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進口是否威脅國安 美商務部完成調查


發佈時間:2018/01/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2: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商務部今天表示,針對進口特定鋼鐵產品是否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調查已完成,並將結案報告呈交給總統川普

路透社報導,商務部發表的聲明沒有說明調查結果,但表示川普現在有90天,「就任何可能行動」做決定。這項調查可能導致廣泛關稅調整或實施進口配額。

 

白宮副發言人華特斯(Lindsay Walters)在聲明中表示,川普會在「適當的時間」宣布他的決定。

川普於去年4月展開「232條款」(Section 232)調查。商務部部長羅斯(Wilbur Ross)定6月底為宣布他意見的內部期限,但後來因為7月的20國集團(G20)峰會和與中國大陸雙邊會談而延後。

川普7月下旬曾表示,要等到健保案和稅改案等其他列為優先處理的議題解決後,才會做出最終決定。
 

因為美國對大陸和其他國家進口的鋼鐵產品課徵反傾銷稅和反補貼稅,2016年鋼鐵進口一度下滑。根據美國鋼鐵協會(American Iron and Steel Institute),2017年鋼鐵進口增加15.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鋼鐵#進口#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1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