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記住我」4歲哥對遺照自彈自唱悼亡妹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1:13
翻攝/Samir Twitter
翻攝/Samir Twitter

近期上映的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故事主軸,教會我們對於生死的態度。而美國德州一名4歲小男孩,在看完動畫後,日前他拿著吉他對著妹妹的遺照,模仿電影裡的橋段,唱著歌為妹妹慶祝來不及過的1歲生日,畫面逼哭上百萬網友。

綜合外媒報導,4歲的男童亞歷克斯(Alexander),有一個妹妹艾娃(Ava),在去年5月因腎積水不幸過世,之後家人便將艾娃的照片與物品擺在家中一角。而上個月正好是妹妹1歲生日,4歲的亞歷克斯便拿出吉他,對妹妹照片唱起這首《勿忘我》。

 

《可可夜總會》的主題曲《Remember Me》以輕快的吉他配樂承載的卻是對過世家人的無限懷念。因此,上個月恰好是妹妹的1歲冥誕,亞歷山大便模仿電影的橋段,在妹妹遺照前,彈著吉他唱主題曲「請記住我,別為此傷心落淚。」、「請記住我,即使要說再見...即使我們的距離再遠,你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翻攝/today

這幕感人畫面被父親薩米爾(Samir)捕捉到,並上傳到推特,感動數百萬網友,還有人說,男孩真實體驗比電影更催淚。而薩米爾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除了對這暖心的舉動感到欣慰,同時也感謝這部電影,讓亞歷山大能與妹妹找到連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可可夜總會#催淚#勿忘我#Remember Me#遺照#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