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最佳歌曲!《大娛樂家》對上《可可夜總會》


發佈時間:2018/01/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9:11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本屆金球獎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另外兩部動畫片,則是分別請來強納斯及瑪麗亞凱莉演唱主題曲,首首動聽,競爭相當激烈。


 

《大娛樂家》主題曲「This is me」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歌曲。歌詞唱出馬戲團中奇人異士的心境轉折,勇敢面對自己的不同,抬頭挺胸迎向外面的世界,《樂來越愛你》作曲團隊再次攜手譜出勵志歌曲。作曲家帕塞克表示他想要寫出,縈繞在觀眾腦中的曲子,聽到演員為音樂及歌詞,注入她一貫的熱情,全心全意大聲唱出接納自我的心聲,是他作為作曲家最感動的經驗。

今年最佳歌曲入圍影片有三部是動畫片,其中大黑馬是惹哭不少觀眾的《可可夜總會》。輕快的吉他配樂承載的卻是父親對女兒的濃濃不捨,以及對過世家人的無限懷念,貫穿全片的勿忘我,由打造冰雪奇緣的羅培茲夫婦創作,動人詞曲來自親身經歷。

作曲家羅培茲提到,巴比作詞時把對家的情感也寫進去,因為作為藝術創作者,常常要離開家人,到很遠的地方工作。家人之間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動,動物和小主人的羈絆,則是讓個性溫和的鬥牛硬起來,號召一群朋友踏上返家之路。改編自經典童書的「萌牛費迪南」,請來強納斯兄弟二哥演唱,雖然春節才要上映,充滿濃濃歸鄉味的主題曲,已經牽動無數觀眾的心。
 

另一部描述小驢子冒險之旅的聖誕星,請來天后瑪麗亞凱莉譜曲演唱。瑪麗亞凱莉這支新單曲推出後獲得好評,溫暖歌聲動人心弦,讓觀眾無窮回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娛樂家#可可夜總會#萌牛費迪南#金球獎#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2569

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