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可可夜總會 結果共17筆

  • 裸背穿孔「鐵鉤吊上空」!男歌星懸空開唱 痛苦吊掛4min落地

    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期間,總會想出各種方式呈現自己的歌曲,或貼合意境、或體現專輯意義,總是能讓粉絲眼前一亮;替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Coco)》創作主題曲《Remember me》而人氣翻升的知名R&B歌手馬吉爾(Miguel)日前便憑藉一次「裸背穿孔」的吊掛嘗試,再次引起熱烈討論,整整4分鐘的時間硬是吊掛在半空中,驚悚畫面令人驚呼連連、不忍直視。
    2023/08/27 20:06
  • 大秀搞怪風格 迪士尼角色萬聖新裝登場

    萬聖節即將來臨,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悄悄換上橘黑色系裝飾,像是在美國的部分,今年有不少歌舞表演是圍繞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為主題;東京迪士尼除了推出60款期間限定商品,還開放入園的遊客角色扮演,和迪士尼人物同歡。
    2019/09/14 17:40
  • 他們為弱勢與無後者送最後一程 不收分毫

    電影《可可夜總會》裡這麼描述,當人間沒有人記得你的時刻,靈魂會徹底消失,那才是你真正死亡的時候。是什麼樣的人,會被徹底忘記?是怎麼樣的動盪,會讓一個人孤獨死去?郭志祥35歲創辦善願愛心協會,從志工訪視關懷弱勢家庭開始,進而集資為弱勢者與無後者送行。
    2018/06/18 07:48
  • 奧斯卡最佳歌曲 兩屆得主回鍋搶小金人

    本屆奧斯卡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則是回味初戀的青澀時光,每一首都好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3/02 11:43
  • 蓋瑞歐德曼影帝 《意外》奪4獎最風光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8日)早上熱鬧登場,電影《意外》抱走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等4大獎;而入圍最多的《水底情深》只拿下導演跟配樂;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飾演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擊敗強敵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影帝!
    2018/01/08 14:32
  • 「要記住我」4歲哥對遺照自彈自唱悼亡妹

    近期上映的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故事主軸,教會我們對於生死的態度。而美國德州一名4歲小男孩,在看完動畫後,日前他拿著吉他對著妹妹的遺照,模仿電影裡的橋段,唱著歌為妹妹慶祝來不及過的1歲生日,畫面逼哭上百萬網友。
    2018/01/07 11:12
  • 金球最佳歌曲!《大娛樂家》對上《可可夜總會》

    本屆金球獎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另外兩部動畫片,則是分別請來強納斯及瑪麗亞凱莉演唱主題曲,首首動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1/06 12:49
  • 「可可」海外票房亮眼 音樂催淚成大功臣

    皮克斯第一部音樂電影《可可夜總會》,上映2星期頻頻打破票房紀錄,不只在北美賣座,海外票房更是亮眼。除了有讓人驚豔的動畫特效,電影音樂烘托出濃濃的墨西哥風情,緊扣情節的主題曲更是超級催淚。
    2017/12/09 17:38
  • 電影賣座! 帶動周邊商品繪本、小說熱銷

    電影《奇蹟男孩》叫好又叫座,還帶動周邊商機,原著小說換書封推出,一個月熱賣5千本,比原版多8-10倍,另外動畫《可可夜總會》也推繪本,還有亞洲專屬原聲帶。
    2017/12/07 18:21
  • 「雪寶」沒人要看! 《可可》前播21分鐘惹負評

    迪士尼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票房和評價獲得亮眼成績,在播出前觀眾還可以看到《雪寶的佳節冒險》21分鐘的小短片,沒想到這「雪寶」似乎評價不太好,外媒和網友罵聲連連,覺得不好笑又浪費時間,現在迪士尼也確定在北美撤掉這支短片,不過台灣依舊照常播放。
    2017/12/05 15:21
  • 暖心發威!《可可》、《奇蹟》票房夾擊《正義聯盟》

    天氣漸漸變冷,就連電影類型也都走暖心路線,像是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加入親情元素,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還有勵志電影《奇蹟男孩》,催淚指數超高,12月1日上映一天全台票房就破250萬台幣,成為新片冠軍。
    2017/12/02 19:29
  • 「可可」台版老蕭配唱 「Let it go」爆抄襲

    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台灣版主題曲「請記住我」找來蕭敬騰演唱獲得好評,其他各國則使用當地語言配唱,各有不同風格。而2013年的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Let it go」在全球擁有高達40種語言版本,現在卻被西班牙歌手指控抄襲自己2008年的歌曲,對比起來副歌還真的非常相似。
    2017/11/27 17:04
  • 《追捕》吳宇森重返動作片 《血觀音》風光騎金馬

    金馬獎本週六揭曉,也是今年入圍大贏家之一的《血觀音》壓軸上映。本週可說大片雲集,華語片還有吳宇森執導,集合男神福山雅治、女神河智苑演出的《追捕》;皮克斯也推出最新動畫片《可可夜總會》。
    2017/11/25 07:37
  • 相隔14年!《超人特攻隊》推續集 換她拯救世界

    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再推續集,最新預告也曝光,這次故事主軸將放在女超人身上,負責拯救世界,而超能先生則留在家帶小孩,也凸顯女權當道。
    2017/11/19 10:35
  • 蕭敬騰配音送主題曲 獻聲「可可」骷顱頭

    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宣布,片中神秘角色骷髏人「海特」,國語配音員就是歌手蕭敬騰,這次他不但要為角色配音,更要在電影裡配唱3首歌曲外加一首電影主題曲,其實蕭敬騰本來只要配音而已,沒想到聽到主題曲實在太喜歡了,就讓他也燃起想要唱主題曲的慾望。
    2017/11/17 16:58
  • 皮克斯取材「亡靈節」 老蕭化「聲」骷髏人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由於電影和音樂題材息息相關,中文配音找來蕭敬騰擔任亡靈的配音員,讓老蕭說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瘦!而網紅阿翰也因為這部電影,受邀參訪美國皮克斯總部,笑料不斷。
    2017/11/01 19:02
  • 雪寶重出江湖! 搭皮克斯「可可夜總會」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下個月即將登上大銀幕,有趣的是《冰雪奇緣》再推21分鐘番外篇,就放在《可可夜總會》前播出,這次以雪寶當主角,要幫安娜和艾莎籌備耶誕假期,似乎是想延續冰雪奇緣的雪寶魅力,替《可可夜總會》拉抬聲勢。
    2017/10/2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