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直撲!佛州下探攝氏5度 蜥蜴凍僵跌落樹下


發佈時間:2018/01/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1:31

北美冷氣團直撲美國佛州,當地氣溫低於攝氏10度,連郊區的鬣蜥都凍僵,從樹上棲地跌落。


 

美聯社報導,根據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邁阿密中心,今早南佛羅里達(SouthFlorida)部分地區氣溫降到攝氏5度以下,冷到足讓邁阿密郊區常見的綠色鬣蜥動彈不得。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今天波卡雷頓(Boca Raton)有隻鬣蜥凍僵,從樹上跌落,躺在一座游泳池旁邊。


 

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lorida Fish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的索默斯(Kristen Sommers)負責監督非原生魚類及野生動物的計畫,他說,當溫度降到攝氏10度以下,中南美洲原生的變溫動物就會呈呆滯狀態。

索默斯說:「別假設牠們死了。」

根據CBS12報導,棕櫚灘郡動物園(Palm Beach County Zoo)的蜥蜴飼養員梅波(Emily Maple)說:「如果大概只有一到兩天,牠們先會待在全身凍僵的原地。牠們還是能呼吸,身體功能仍可運作,只是很慢罷了。」

專家建議居民別去動這些鬣蜥,因為一旦牠們凍僵的筋骨恢復,可能因感受到威脅而咬人。(中央社)

圖/Daily Mail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州#低溫#鬣蜥#蜥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