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剩你了…狗兒子離世 老翁痛哭親手埋葬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3:51
圖/《pet醬》頭條號
圖/《pet醬》頭條號

「老伴走了,你也離開我了…」生離死別往往是人生最難解的課題,親人一般的感情硬生生被拆開,是任誰都不願承受的痛。大陸一名獨居老人飼養一隻狗狗10幾年,雖擁有的不多,但總把僅有的分一些給牠,把狗狗當成兒子一樣照顧,日前狗狗因為年紀大離世,留下老翁孤單一人,他含淚親手將狗兒子埋葬,心碎一幕在網路上瘋傳,賺人熱淚。

對於許多毛爸、毛媽來說,毛孩子就如同自己的小孩一般,在面對失去的傷痛時,宛如撕心裂肺的難過任誰都不堪承受,大陸這名獨居老人,在老伴過世後就和身邊的狗狗相依為命,陪伴彼此10幾年,炎夏寒冬都支撐著對方度過,讓老翁的晚年不致於孤獨。

 

圖/《pet醬》頭條號


遺憾的是,狗狗的壽命往往不及人類來的長,他們一起變老,卻勢必要一起迎接這一天的來到,某天老翁喊狗狗來吃飯時遲遲等不到回應,才發現狗狗依然待在門口望向家門,只是再也起不了身。

老伴走了,身邊的狗狗也跟著去了,剩下自己一人,不知道何時輪到自己。老翁最後選擇在自家後院挖一個沙坑,含淚親手把兒子埋了,他事後表示自己很慶幸,「如果狗狗先走了,就沒有人給牠收屍了,也不用擔心自己走了後狗狗會很孤獨。」面對如親人般的寵物離去,悲痛之餘,也要好好的說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毛孩#寵物#離世#埋葬#獨居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