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倒的人生! 「倒立男孩」舉起冬奧火炬


發佈時間:2018/01/03 17:24
圖/微博
圖/微博

南韓的平昌冬奧倒數一個月,在聖火傳遞的現場有一名火炬手格外引發關注。他是來自大陸四川的高三男孩,從小因病小兒麻痺而下半身癱瘓,但他不因此自暴自棄,更學會倒立行走,每天咬牙堅持3小時的上學路,現在這個倒立男孩已長成少年,還成為冬奧的火炬手。


 

在平昌冬奧的聖火傳遞現場,有名坐在輪椅上的火炬手,他來自中國大陸,被暱稱作「倒立男孩」。

他的腳不能行,卻依然健步如飛,這個小男童叫做顏玉宏,1歲的時候因病導致下半身癱瘓,但他堅持用手倒立走8公里上學。倒立男孩顏玉宏說希望長大可當醫生,可以給爺爺奶奶看病,可以幫助更多殘疾人,可以幫助更多殘疾人。

倒立男孩的勵志故事還被拍成公益廣告,鏡頭用上下顛倒的視角讓大家感受他的世界。這個倒立男孩身殘志堅,還舉起冬奧聖火的火炬,看了他的經歷,好手好腳的你還有什麼好自暴自棄!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冬奧#聖火#倒立男孩#火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