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聖火 結果共596筆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蘋果Vision Pro明預購!聖結石突喊發錢 創業基金「最高千萬」

    YouTuber「聖火玉尊」四天王紅極一時,儘管有人過氣或是轉戰直播,也有人準備蹲苦窯。其中,聖結石(本名曾聖傑)近年逐漸淡出YouTube,除了嘗試過發行專輯,似乎在投資事業上有不小的斬獲;聖結石今(18)日就在個人社群宣布,團隊將提供10萬至1000萬的創業基金,對象為蘋果頭戴裝置Vision Pro的應用程式開發者。
    2024/01/18 19:16
  • 亞運中華隊進場!央視急切「習近平微笑畫面」

    因為新冠疫情延期一年的杭州亞運,23日晚上終於登場,開幕典禮運用3D特效,「虛實合一」點燃聖火,不過在中華隊,以及香港、澳門進場時,央視轉播只出現短短幾秒選手的特寫,接著馬上切換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畫面,體育賽場上,兩岸敏感話題引發討論。
    2023/09/24 14:51
  • 杭州亞運開幕式明登場!王冠閎、羅嘉翎任掌旗官 煙火藏巧思

    杭州亞運開幕式將在明(23日)登場,台灣代表團預計第36個順位進場,掌旗官由王冠閎與羅嘉翎擔任。這次開幕式總主題為「潮起亞細亞」,運用數位加實體方式點燃聖火、數位煙火是亮點。
    2023/09/22 20:30
  • 全運會在台南 9/25展開聖火傳遞逆時針環台

    睽違1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將在台南市登場,為期6天,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全運會聖火9月23日在白河關子嶺水火同源取火,25日展開聖火傳遞,以逆時針往南環台22縣市。
    2023/09/20 16:36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全大運聖火北市毛公鼎點燃! 5天環臺傳遞21日抵中原大學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7日上午在臺北市田徑場毛公鼎駐火臺舉行聖火引燃典禮,將聖火傳遞給中原大學9人聖火隊,隨後展開5天聖火環臺行程,預計21日下午抵達中原大學。
    2023/04/18 09:40
  • 新《倚天》演員挨轟「整容」 王晶搬舒淇嗆酸民:沒進步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的網上討論度高,但處處劣評,其中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淪為箭靶。雖然如此,但導演王晶不時在微博撰文力挺二人。
    2022/02/10 22:15
  • 新《倚天》釋彥能獲星爺賞識演《功夫》 月薪不到百元翻倍破億身家

    由王晶執導,林峯、文詠珊、邱意濃及雲千千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兩集電影在網上討論度極高,但普遍為負評,而矛頭更指向兩位女主角邱意濃及雲千千。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值得留意的演員,就是曾參演《功夫》的武打演員釋彥能,而他這次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成崑」。
    2022/02/09 21:31
  • 維族選手傳聖火 白宮:無法轉移大陸侵犯人權焦點

    美國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天表示,儘管中國派出維吾爾族運動員傳遞聖火,仍無法轉移外界對於中國「侵犯人權與實行種族滅絕」的焦點。
    2022/02/08 16:54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 《新倚天》女星爆整容!慘被封「最醜周芷若」 王晶怒了

    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在網絡平台播出,雖然觀看量與討論度頗高,但口碑不盡如人意,由選角、造型到劇情都被網友詬病。
    2022/02/05 16:20
  • 陸派「中印邊境英雄」傳遞聖火!印度氣到抵制北京冬奧

    北京冬奧即將在今(4)天登場,然而印度卻突然決定抵制,不派高級官員參加開幕式和閉幕式,並且拒絕轉播開、閉幕式會場表演。印度之所以這麼生氣,原因竟是中國大陸特意安排的「聖火傳遞人選」引發的爭議,才讓印度在最後一刻不派官方代表參加。
    2022/02/04 09:57
  • 來了!北京冬奧聖火接力連續三天 TVBS北京特派現場直擊

    距離北京冬奧開幕還有2天,從今(2)日起至4日,北京冬奧會聖火傳遞將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進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帶大家直擊聖火傳遞現場。陳韻雯表示,「今(2)日早上進行冬奧聖火起跑傳遞儀式,第一棒由大陸第一位冰雪運動世界冠軍擔綱,整個過程共有50名火炬手,其中包含5名長期在大陸生活發展的台籍人士。」
    2022/02/02 15:50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Omicron入侵社區!港入第五波本土疫情 單日確診破百例

    Omicron病毒持續蔓延全球,香港進入第五波本土疫情,23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且大多病例都發生在新界社區葵涌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3日也與多名官員一起至葵涌邨一帶視察,卻遭當地居民批評防疫失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該社區已封閉兩棟大樓,居民皆須居家隔離,其餘住戶雖仍可自由進出,不過須每日進行PCR篩檢。而根據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的說法,此波疫情仍在『爬升』當中,可能須耗時二至三個月才能有效控制,不過針對該社區是否需要全面封閉,或是改變春節後的防疫措施,港府則認為目前『言之過早』。」 另外,北京燈奧火炬傳遞將在2月2日至4日於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接力登場,共計1200名火炬手。陳韻雯說明「上千名火炬手分別來自各行各業的『不平凡普通人』,年齡區間為14歲至86歲,而北京這次也會在聖火傳遞活動中,展現機器人、自動駕駛等高科技應用。」
    2022/01/24 16:04
  • 冬奧點聖火又遇抗議! 藏人怒吼:中國種族滅絕

    2022北京冬奧聖火,在希臘正式點燃。聖火點燃儀式,再度遭到維權人士抗議,他們高喊「中國犯下維吾爾種族滅絕罪」,沒有資格辦冬季奧運。抗議聲透過直播畫面,傳送到全世界。
    2021/10/19 20:11
  • 高喊「抵制北京冬奧」! 藏人港人雅典抗議遭逮捕

    北京冬季奧運聖火,今天即將在希臘雅典點燃。不過就在進行彩排儀式時有三名藏族跟香港青年,闖進雅典衛城抗議,他們高舉西藏雪山獅子旗以及「光復香港」的抗議海報,要求各國抵制北京冬奧,三人隨即遭到逮捕。
    2021/10/18 19:56
  • 人權批評持續!北京冬奧聖火採集傳遞 閉門簡化舉辦

    希臘雅典的奧林匹克雅遺址,周一為明年2月開幕的北京冬奧舉行聖火採集儀式。鑒於疫情尚未平息,儀式將沿用東京奧運的閉門做法,更取消希臘境內的聖火傳遞,在24小時內火速由希臘轉交給北京。之所以會如此,與當前北京冬奧遭遇的人權批評不無關聯。如周日在聖火採集彩排日當天,就有示威者在雅典衛城呼籲各界抵制冬奧。國際奧會則堅守奧運的團結精神,不評論相關示威與中國人權狀態。此次北京冬奧恐將與13年前的北京奧運相同,都逃不開體育與政治間的持續爭論。
    2021/10/18 19:55
  • 新北全運開登場!「羅嘉翎、盧彥勳」點燃聖火

    全國運動會今天(16日)在新北市盛大開幕,由東奧選手盧彥勳和羅嘉翎,一同點燃聖火,新北市長侯友宜情緒激動,坦言這場全運會因為碰上疫情,一度感到徬徨,還好後來成功守住,全運會也請來歌手和藝人輪番上陣表演,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21/10/17 10:15
  • 市長國慶許願 侯友宜:不忘初心、捍衛國家

    雙十節,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體育選手一起升旗,還許了國慶願望,希望自己不忘初心、捍衛國家。而新北市主辦的全國運動會聖火,從9月24日繞行全台,也在今天(10日)傳遞回新北。但接下來到13日,他們將繼續傳進新北29區,民眾可以找找聖火蹤影,或許還能順便與體育選手拍張合照。
    2021/10/10 21:38
  • 2024柯郭配? 柯:不是假新聞、但過度解讀

    全運會聖火傳遞來到台北市,主辦方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台北市府,把聖火交接給柯文哲,不過柯陣營再拋出2024柯郭配,柯文哲被問到時說不是假新聞,但被過度解讀,倒是侯友宜說誰配誰不重要,重點是雙北要並肩作戰。
    2021/10/08 13:17
  • 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府城「接棒」下屆主辦

    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10/5)抵達台南市,台南市長黃偉哲率領夢幻聖火隊,由舉重精靈方莞靈接下火炬,宣告兩年後的全運會將在台南舉行。
    2021/10/06 10:18
  • 全運會薪火相傳 嘉義縣明年接棒全民運

    110年全國運動會,16日將在新北市登場,聖火在4日傳遞到嘉義,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嘉義縣長翁章梁同框見證,而明年的全民運,將在嘉義縣盛大舉行。
    2021/10/0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