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報到沒在怕 紐約客照樣跳水迎新年


發佈時間:2018/01/0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5: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天的美國紐約科尼島天氣晴朗、水溫凍寒,數百人在群眾歡呼聲中跳進大海,慶祝2018年的開始。

美聯社與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有些人穿著恐龍和企鵝服裝,但其他人除了內褲或泳衣外什麼也沒穿。科尼島每年元旦都會舉行北極跳水(Polar Plunge)活動,是紐約自1903年以來的傳統。

 

寒溫來到攝氏零下8度,有些人則說水溫較高,約攝氏3度。

這次北極跳水活動為科尼島聯盟(Alliance for Coney Island)及紐約水族館(New York Aquarium)等慈善機構籌款。主辦單位去年募得8萬美元,當時氣溫約攝氏10度。

科尼島北極熊俱樂部(Coney Island Polar BearClub)負責人湯瑪斯(Dennis Thomas)坦承,今年因低溫導致參與沒過去踴躍,但他沒估算今年最終募得多少款項。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今天實在太冷,威斯康辛州基諾沙郡(Kenosha)和芝加哥北方大道海灘(North Avenue Beach)的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跳水主辦單位都決定取消活動。

但今早在伊利諾州瓦烏基甘(Waukegan),公共工程部門開出挖土機、掘開結滿冰的水面後,仍有每波數十人的人潮輪番跳進冷冰冰的海中。

人們爭相衝進水深約及大腿的海裡,和身穿冷水域潛水裝的瓦烏基甘消防隊員飛快來個擊掌,再完全潛入水中、或跑回離岸9公尺的海灘及附近溫暖的帳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跳水#新年#紐約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433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