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跨年登場 百萬群眾冒低溫倒數


發佈時間:2018/01/01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5: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所矚目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登場,現場擠進百萬民眾冒著零下11度的低溫守候,就為了迎接2018年!許多人一早就到現場卡位,各種保暖衣物和配備全都出動。紐約警方為了確保活動安全,更動員6000名警力到場,維安規格史上最高。


 

璀璨的水晶球逐漸下降,現場民眾情緒嗨到最高點,擁抱身旁的親友互道新年快樂,守在紐約時報廣場的群眾正式邁向2018年!為了跨年這一刻,很多人在零下10度低溫裡等上十多個小時。

在這一次的紐約跨年倒數更是創下1907年以來第二低溫紀錄,大衣、毛帽和手套全都出動,為了在寒風中卡位,民眾可都是有備而來,保暖衣物穿上一層又一層,毛毯和暖暖包也全都出動,就連警察也是包了好幾層來值勤。

跨年活動現場擠進百萬人潮,進來後想出去可沒這麼容易,如果想上廁所,民眾自有妙招。記者實際詢問民眾想上廁所時怎麼解決?民眾大方表示「我們有包尿布!」
 

為了確保這一次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可以順利進行,紐約警方大規模動員6000名警力在會場周邊支援,狙擊小組、查驗包包的人員、還有輕煙犬都準備就緒,就為了防止有爆裂物被帶到現場,另外防護柵欄和金屬探測器也比以往多,紐約警方全力提升維安,只為了讓民眾開心迎接20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報廣場#跨年#低溫#紀錄#卡位#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93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