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極寒低溫發威 尼加拉瀑布也結冰


發佈時間:2017/12/3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22: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美冷到讓牙齒打顫的低溫,不但可能使除夕慶祝活動取消,加拿大通訊社(The Canadian Press)的照片顯示,低溫甚至讓尼加拉瀑布部分區域結冰,但仍有遊客慕名前來。

「渥太華公民報」(Ottawa Citizen)報導,破紀錄的刺骨低溫來襲,使加拿大及美國北部的數千萬人承受寒流之苦,預計將持續一周。

 

除夕當日,渥太華的溫度將降至攝氏零下19度,最冷將下探至零下28度,進入明年恐怕還會更冷。元旦當日的氣溫將不會高於攝氏零下22度,且一路下滑至零下32度。這是實際的氣溫,並非風寒溫度。

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指出,1938年至2010年間,加拿大除夕最低溫出現在1962年,當天的溫度為攝氏零下26.1度。渥太華1939至2011年間元旦,1947年的元旦溫度最低,為攝氏零下27.2度。

加拿大環境部於新聞稿中表示:「今年將在最冷空氣中結束。」
 

「創下歷史最低溫的北極氣團,預計籠罩整個安大略省,現在位於安大略省南部的低氣壓,今晚將南移至5大湖南方,為更冷的北風開道。」

渥太華及多倫多預計舉行的除夕活動規模,已經因為寒冷低溫而縮減。

渥太華2017的主辦單位已將跨年活動改至市政廳舉行。除夕唯一的戶外活動是點燃火炬,預計於晚上8時17分登場。(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溫#尼加拉瀑布#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2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