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美聯合舉行 清除北韓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演習


發佈時間:2017/12/1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6: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美兩國軍隊日前在被命名為Warrior Strike 9的演習中,透過巷戰、地下設施滲透等,展開識別並破壞北韓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的演習。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駐韓美軍透露,這次演習12日至15日在京畿道抱川和議政府等地進行。以今年6月輪替部署在南韓的第一騎兵師團麾下第二裝甲旅團戰鬥組為核心,駐韓美軍第二師團和韓美聯合師團兵力參與演習。

 

報導指出,美軍第二裝甲旅團戰鬥組在臉書公開演習照片,包括裝甲車滲透敵方的場面、狙擊手進入建築物準備瞄準射擊的情景、兵力釋放煙霧彈後深入地方陣地的場面等。

美軍第二師團公開演習最後一天,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議長鄭景斗、駐韓美軍司令官布魯克斯(Vincent K.Brooks)和美軍第八軍司令官汪達爾(Thomas Vandal)也到訓練場,鼓勵演習的將士。

報導指出,Warrior Strike是每季進行的例行演習,但這次演習與最近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獲取北韓核」的發言相吻合,關聯性引人關注。
 

在演習開始的12日,提勒森曾表示:「我們已經告訴中國,即便發生我們需要越過軍事停戰線的事情,也會在獲取北韓核之後返回北緯38度線以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習#北韓#殺傷性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49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