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殺傷性武器 結果共22筆

  • 德州因「邊界鐵網」與聯邦對槓! 俄:美國恐爆內戰

    邊境移民,可能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大變數,現在針對邊界鐵絲網該不該拆,德州跟聯邦政府槓上,25個共和黨州長,支持德州繼續架邊界鐵網的決定,川普還說,大量移民湧入,如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24/01/29 18:27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美澳日韓祭新一波制裁 多人列入黑名單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後,美國今天聯合澳洲、日本和南韓祭出新制裁,將多名海外代理人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協助北韓規避制裁措施,包括取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收入和技術。
    2023/12/01 12:12
  • 對抗北韓網路威脅 美韓日成立高層諮詢小組

    南韓總統尹錫悅辦公室6日發表聲明表示,美國、南韓和日本已經同意,成立一個高層諮詢小組,來反擊北韓網路活動,這些網路活動是北韓為核子,與WMD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取得資金的主要來源。
    2023/11/07 13:47
  • 安理會17日討論北韓人權 路透社披露規避制裁

    針對美國指控北韓侵犯人權,並全力發展非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聯合國安理會17日將開會討論北韓人權問題。
    2023/08/11 14:57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呼應美對中禁令 荷蘭擬祭晶片設備出口管制

    荷蘭政府週三首次證實,因為美國施壓,將對微晶片製造設備實施新的出口管制,禁止銷售部分晶片設備給中國大陸。荷蘭外貿部長表示,考慮到國家安全,有必要擴大對半導體特定製造設備的出口管制。希望防止荷蘭高科技技術,用在軍事系統或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同時也希望維護荷蘭在相關技術的領先地位。新的出口管制措施,包括最先進的深紫外光微影設備,將對艾司摩爾將造成嚴重衝擊。荷蘭方面表示,會建立一份出口管制清單,預計在夏天之前就會實施。
    2023/03/09 15:17
  • 抓準恐懼心理 專家:陸放氣球測試美反應

    美國擊落大陸氣球事件,引發兩國關係緊張,現在有戰略專家分析,大陸施放氣球也可能是在對美國進行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的「三戰」試驗。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戰略系教授撰文分析,美國民眾對於北京研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普遍無感,但是美國社會的特性,就是對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像是飛碟,容易感到恐慌。研判這次大陸是故意施放氣球到北美上空,以測試美國政府、軍方與人民的反應,希望透過不明飛行物讓美國民眾心生恐懼,從而塑造對大陸有利的戰略和政治環境。」
    2023/02/10 16:59
  • 俄猛轟烏能源設施 澤倫斯基:把寒冬當作大規模殺傷武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22)日表示,俄羅斯企圖透過打擊能源基礎設施,將今(2022)年冬季的嚴寒當作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22/11/23 12:03
  • 烏軍9月收復大量失土 專家示警:普欽恐用「核武」反擊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接近7個月,烏軍近日開始在各戰線展開反攻行動,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3日宣布,9月來已陸續收復8千平方公里失土,全集中在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東北部地區。不過專家警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可能會以不可預測的方式進行反擊,甚至動用「核武」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22/09/14 17:24
  • 有片/魔鬼終結者成真?! 美軍擬發展€「AI無人機」介入高強度台海戰場

    中共為了武統台灣,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嚇阻美軍介入台海戰爭,而美國空軍認為,美軍要抵銷這樣的軍事威脅,應該極力發展AI化的無人機,但這樣的高殺傷性武器,若具備人工智慧,是否最後會如同電影一樣反噬人類,卻是長久以來的道德爭議。
    2022/05/30 22:48
  • 南韓婉拒提供烏防空武器 澤倫斯基視訊韓國會提韓戰歷史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持續透過視訊演說,尋求國際支持,最新的一站是南韓,今(11)天傍晚,他在演說中提起韓戰時期,國際軍援南韓的歷史,呼籲南韓政府也能提供殺傷性武器,給烏克蘭抵抗俄羅斯。
    2022/04/11 19:52
  • 抗俄! 盤點逾30國擴大軍援烏克蘭斯洛伐克送S-300防空飛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示警,俄軍可能在烏東地區大戰一場!讓烏克蘭能抵抗俄軍,超過30國擴大軍援規模,像是斯洛伐克贈大型地對空飛彈,英國的軍援大禮包,包含星光飛彈、反戰車飛彈等殺傷性武器。
    2022/04/11 14:40
  • 北韓試射飛彈 G7外長呼籲放棄武器發展並對話

    針對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七大工業國集團(G7)與歐盟外長發布聯合聲明,譴責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呼籲北韓放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與彈道飛彈計畫,並與相關各方展開對話。
    2022/03/26 09:08
  • 英中止與港引渡協議 禁出口殺傷性武器

    國際情報組織「五眼聯盟」中,加拿大、澳洲跟英國有三國都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英國還加碼禁止對香港出口殺傷性武器、彈藥。美國有了盟友加入後,趁勝追擊,馬上派國務卿龐佩奧,到英國會商華為與香港問題。
    2020/07/22 00:39
  • 銅鐵甲冑抵禦箭矢 亦有紙鎧載入史書

    弓是冷兵器時代,遠距離的殺傷性武器之一,要擋住弩箭帶來的傷害,人類發明了由青銅或鐵器製成的鎧甲護身。事實上在南北朝還出現過紙做成的鎧冑,而且在史書上也有記載。
    2018/11/01 22:34
  • 金正恩才回國 陸公布禁向北韓出口軍事物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結束訪中行程,中國商務部和海關總署等5部門昨晚就發布聯合公告,即日起禁止向北韓出口與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及其運載工具相關的兩用物項和技術、常規武器兩用品。
    2018/04/09 13:37
  • VX毒殺金正男 美國:不容忍使用這種武器

    在北韓釋出非核化意願之際,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出聲明,指控北韓利用生化武器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並強調不會容忍任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
    2018/03/07 11:27
  • 韓美聯合舉行 清除北韓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演習

    韓美兩國軍隊日前在被命名為Warrior Strike 9的演習中,透過巷戰、地下設施滲透等,展開識別並破壞北韓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的演習。
    2017/12/18 16:46
  • 斷北韓金脈 川普再祭制裁中俄企與個人

    美國財政部今天公布詳細資料,要制裁中國及俄羅斯的16個實體與個人,原因是這些實體與個人都涉及與北韓有貿易往來或協助北韓製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17/08/23 09:33
  • 美韓聯合軍演「斬首部隊」現身 施壓北韓

    面對北韓積極擴展軍武,南韓與美國將在下個月7日的聯合軍演中,強化內陸進攻作戰,並且派出斬首部隊,這些部隊參加過美伊戰爭、阿富汗戰役,主要進行核心人物的斬首任務,還負責進行核、生化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作戰,要對北韓施加壓力。
    2016/02/22 21:40
  • 波士頓驚爆/「2號嫌犯」開口說NO 遭起訴恐極刑

    波士頓爆炸案,受重傷的嫌犯佐哈已經可以開口說話,法官問他是否能夠負擔律師費用,他只回答了一個「NO」字,其他都是以點頭方式來應訊,不過美國媒體報導,佐哈把整起爆炸案的策劃,都推給了已經死去的哥哥塔默蘭,塔默蘭曾經因為對女友動粗,在警局留下案底,現在塔默蘭死了,弟弟佐哈也因為「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殺人 ,正式遭到起訴,最重可能被判死刑。
    2013/04/23 08:22
  • 美福斯電視:海珊確擁有殺傷性武器

    海珊被捕了,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美國堅稱海珊所擁有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到底在哪裡?美國福斯電視台今天在節目中揭露,這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確實是存在的;而美方也掌握了相關訊息,大約再一個月時間,這些武器跟核武計劃藏在何處,很有可能將會真相大白。
    2003/12/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