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總理:多國將隨美承認耶路撒冷為首都


發佈時間:2017/12/07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2: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盛讚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國首都,並表示許多國家將會跟進採取類似行動。他透露,這些國家目前正與以色列接觸當中。

法新社報導,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是高度爭議性行動,也是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長久以來試圖達成的目標。

 

他今天在以色列外交部發表演說時表示:「川普(Donald Trump)總統將他自己和我們首都的歷史永久聯結在一起。他的名字將與耶路撒冷光榮歷史上的其他名字榮耀並列。」

路透社報導,尼坦雅胡還說:「我從未懷疑美國大使館將會遷移到耶路撒冷,甚至在那之前,將會有許多國家的大使館也遷往耶路撒冷。時機已經到來了。」

「我在此宣布,其他國家已經與我們接觸,它們將會發布類似的承認行動。」但尼坦雅胡並未披露當中的任何國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總理#川普#耶路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