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當律師... 13歲少女遭霸凌家中上吊輕生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22:38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日前科羅拉多州一名10歲女童因遭同學霸凌選擇在自家衣櫃上吊身亡。但類似的事件不只一起,11月28日南加州一名年僅13歲的女孩,同樣遭受到同儕霸凌,在家中選擇上吊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尤卡帕(Yucaipa)13歲女孩羅莎莉(Rosalie Avila),在被中學同儕霸凌2年後,在上月28日選擇在自家房間中,留下一封給家人的道歉信後上吊自殺。家人發現後立刻將羅莎莉送往醫院急救,但因傷勢過於嚴重,被院方宣布腦死,家人在12月1日做出沉痛的決定,選擇拔掉羅莎莉的維持器,讓她不再痛苦。
 
羅莎莉父親佛雷迪(Freddie Avila)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心痛地表示自己聽到尖叫聲後醒過來,不得不面對女兒在房間內上吊的事實,而羅莎莉留下的道歉信中,提到自己是「醜女」和「失敗者」
 
家人回憶起羅莎莉時,說她是一個充滿愛心、待人熱情的人,也是一個很棒的藝術家,成績一直不錯,夢想成為一名律師,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羅莎莉的姑媽則表示,其實校方在得知羅莎莉遭霸凌後,一直有提供心理諮詢。而羅莎莉也在日記中詳述自己如何被霸凌的過程,以及施暴者的姓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4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