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跑50次廁所還是要喝 男罹怪病不喝水會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22:33

一般來說,每個人一天所需補充的水量,大約2公升,但德國一名男子從小卻罹患罕見怪病,只要一停止喝水,身體就有乾壞渴死的危險,讓他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必須補充水分,只要停止喝水超過一小時,身體就會出現嘴唇乾裂、頭昏、暈眩的症狀。


 
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據《ODDITYCENTRAL》報導,德國35歲的建築師維本霍斯特(MarcWübbenhorst)從小就患有一種罕見代謝性疾病「尿崩症」,讓他的身體不停排泄水分,也讓他時常會感到口渴,只要停止喝水一個小時,身體就會出現嘴唇乾裂、頭昏、暈眩等症狀,這也讓他曾經一度產生抑鬱症,不想上學,也不想跟外界接觸。


圖/翻攝自Frühstücksfernsehen YouTube
 

維本霍斯特表示,自己人生的每一天,都是從灌一大瓶水開始,而這也無法讓他持續太久,因為很快他就必須跑廁所,讓身體裡的水分排掉,然後再喝大量的水、再跑廁所,無止盡的循環,最多一天跑過50次廁所,連晚上都無法好好睡,這35年來,每2個小時就必須起床喝水一次,保持身體中的水分。


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維本霍斯特回憶說道,某次自己因為工作加班,一直到了大約晚上10點半才下班回家,再搭車的路上,他發現自己忘了帶水,但由於通常他的上下班通勤時間並不長,因此一開始並不擔心,沒想到當天卻發生火車故障的情況,讓他沒水喝的時間遠超乎他的預期。當他下車時,已經出現嚴重的脫水症狀,所幸當天正好有朋友在附近,急忙送水過去給他,才解除他的危機。
 
雖然生活上出現種種不便及辛苦,但維本霍斯特表示,自己仍然會用積極正面的態度過每一天,努力享受自己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崩症#怪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6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