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貼爭議影片被梅伊批評 川普火大回嗆


發佈時間:2017/11/3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4: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公開斥責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不滿梅伊抨擊他在推特(Twitter)轉貼3則反穆斯林影片。兩位領袖間爆發一場外交齟齬。

川普最新推文說:「@梅伊,別把注意力放我身上,多注意正發生在英國境內、危害社會的極端伊斯蘭恐怖主義,我們很好、沒事。」

 

川普這則推文正確地標記了梅伊,他先前發了一則相同內容的推文,但標錯梅伊帳號。

法新社報導,今天稍早,川普轉貼了3則由英國極右派團體「英國優先」(Britain First)副領袖、仇恨犯罪判決確定的罪犯所貼出的反伊斯蘭影片,引發國內外譴責。

英相梅伊透過發言人指責川普「大錯特錯」,不應散布這個團體的「仇恨言論」。
 

川普干預英國政治讓向來密切的英美關係陷入緊張。川普先前針對英國恐攻的推文已經讓英國當局相當不滿,與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間的互嗆也被媒體大幅報導。

沙迪克汗今天指出,「英國優先」這個團體是「邪惡、充滿仇恨的團體,他們的觀點應予以譴責,而不是放大」。

就在川普發出最新推文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出來滅火。她說,這些反穆斯林影片就算是誤導,川普是指出真實的問題,「威脅是真實的,這才是總統想要表達的」。

川普轉貼的3則短片出自反移民團體「英國優先」副領袖佛蘭森(Jayda Fransen)的推特帳號,當中一則影片據稱顯示一名穆斯林痛毆一名拄著拐杖的荷蘭男孩。另一段影片則是顯示伊斯蘭暴民將一名青少年毆打推落屋頂致死。第3則短片顯示穆斯林毀壞聖母瑪利亞(Virgin Mary)雕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梅伊#反穆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