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北滄州紅黃藍幼稚園再傳疑似扎針案


發佈時間:2017/11/2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6:12

紅黃藍幼稚園再傳疑似扎針虐童案,位於河北滄州運河區的加盟分校遭家長指控教師對至少4名孩童扎針。滄州警方昨晚已介入調查並搜到針筒,群情激憤的家長還一擁而上怒摑教師。

綜合新浪網引述梨視頻的影片以及微信訊息,滄州運河區紅黃藍幼稚園遭爆教師疑似扎針虐童案,一名家長發現自己小孩有疑似針扎傷口,經送滄州市中心醫院急診處診斷有針眼傷口且皮膚破損;家長並稱,孩子有跟他說是一名教師對其扎針。

 

這名家長在家長微信朋友圈上傳圖文指控後,目前至少有4名孩童疑似遭扎針,家長相繼向警方報案,要求幼稚園給個說法,並要教師付出代價。還有憤怒的家長相約要帶菜刀,去幼稚園興師問罪。

根據影片顯示,在滄州運河區區委副書記劉恩成帶隊下,大批警察昨晚到滄州運河區紅黃藍幼稚園進行處理。

劉恩成當場指示,「需要帶走的,把人帶走;需要勘察現場的,勘察現場」;他並向在場大批家長喊話,要維護秩序、保持理智。但是憤怒的家長仍一擁而上,包圍正被警方帶走的女教師;報導並指,該教師遭家長怒摑。
 

根據微信截圖顯示,家長稱警方已在幼稚園搜出疑似犯案用的兩支針筒。

新浪網今天中午在微博率先報導後,大陸網民紛紛備份圖文與影片開始瘋傳,以免又遭網信辦人員刪除,還發言祈禱,滄州可別像北京紅黃藍幼稚園一樣,監視器的儲存硬碟又損毀了。

但到了下午2時許,不但梨視頻的報導影片遭到刪除,所有有關發言也全遭刪除。(中央社)

圖片來源/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黃藍幼稚園#扎針#虐童#河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