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男私訊「看看我的大鋼彈」 正妹以為變態卻遇真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2:18
宅男和女神相戀的過程感動許多網友。圖/推特,下同
宅男和女神相戀的過程感動許多網友。圖/推特,下同

美國男子格拉索(John Grasso)是一名鋼彈宅,1年多前在網路認識了志同道合的正妹荷莉(Elle Howley),2人一拍即合,不料當他正準備秀出自己剛組裝完的鋼彈模型時,女方卻突然人間蒸發。不過,格拉索未因此氣餒,花了1個多月找到荷莉的IG,並鼓起勇氣問「要看我的大鋼彈嗎?」最後成功擄獲正妹芳心。

綜合外媒報導,荷莉1年多前抱著好玩的心態,下載了交友軟體《Tinder》,遇到了同樣是鋼彈宅的格拉索,志同道合的2人就像遇到知己,一整夜都在大聊鋼彈話題,不料女方隔天卻把帳號刪除,從此和格拉索失聯;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成功肉搜到了正妹的IG帳號。

 



格拉索找到荷莉的IG後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傳訊問「妳要看我的大鋼彈嗎?」但對方卻早已忘記宅男,一時間還以為遇到了變態要傳猥褻照,不料男方真的傳了1張1:60的超大鋼彈模型,還自豪地說「很酷吧!這個鋼彈花了我6.5小時、好幾個周末才完成的耶!」讓荷莉瞬間感動不已,認為自己終於找到真命天子。

據了解,格拉索當時製作的就是日本動畫《新機動戰記鋼彈W》裡的主角機體「飛翼零式鋼彈」,而這部作品正好就是荷莉的最愛,因此2人從此也成為知己並展開熱戀,每天總有聊不完的鋼彈話題,甚至連女方罹患憂鬱症與子宮內膜異位時,格拉索也從未離開身旁,直到本月20日,雙方更決定攜手共度人生。
 



事後,荷莉將2人從相識到熱戀,最後結婚的過程分享到推特,立即引起熱烈迴響,至今已有超過40萬人按讚,更有許多宅男深受啟發,希望自己有一日也能找到興趣相近的正妹,並相信對方也能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鋼彈#宅男#正妹#勵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83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