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機場維安出紕漏 男撿到機密隨身碟


發佈時間:2017/10/3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4:01
圖/CNN
圖/CNN

英國希斯羅機場安全出現維安漏洞!一名男子在倫敦街頭撿到一個隨身碟,沒想到裡面竟然有英國女王到希斯羅機場維安路線,甚至還有監視器配置、逃生地道等機場相關機密資訊,而且這些資料夾都沒有加密,被英國媒體曝光才發現。


 

身穿粉藍色套裝的英國女王緩緩走出皇家機艙,警察、工作人員後面排排站,這是在英國最繁忙的希斯羅機場,不過現在機場安全出了漏洞。

主播:「據說有人在倫敦街頭撿到USB,裡面有女王伊莉莎白使用機場時,使用的維安路線。」

一名男子在街頭撿到一個USB,好奇點開內容,發現裡面竟然有許多高度機密,包含各國政要進出機場的路線,反恐保全值勤、機場雷達系統,甚至還有地圖清楚點出每一個監視器位置,就連機場地底下的緊急逃生地道也一覽無遺。
 

記者:「希斯羅機場表示他們已經展開內部調查,想找出是誰做的,但他們也強調機場是安全的。」

這個包含眾多機密的USB竟然沒有任何加密,男子不是交給警方,而是找上媒體,才暴露出這起嚴重的安檢缺失。

記者:「更重要的是(官方)會查清楚這樣的資訊,是不是只有在這個USB裡面,會不會在暗中流傳,或是恐怖份子會看到。」

儘管希斯羅機場發表聲明,每天都會更新保全程序,不會對機場安全造成任何影響,警方也展開緊急調查,但英國近年來面臨大量恐攻威脅,沒人知道這些機密是否已經被複製,甚至落入有心人士手中。


圖/CN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維安#機場#漏洞#USB#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