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洋上空試爆氫彈 北韓:不是說說而已


發佈時間:2017/10/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下個月即將展開亞洲行,外界擔心金正恩很可能採取新的軍事行動,北韓資深官員接受CNN專訪時放話,他們要在太平洋上空試爆氫彈的計畫,絕對不只是說說而已!


 

提著大包小包排隊登機,數十名北韓海外工人,因為聯合國禁令丟了工作被迫離境,但經濟制裁根本打不倒金正恩,更因為川普這一句話。

美國總統川普:「火箭人正在為個人和北韓政權,進行自殺任務!」

雙方對槓互嗆誰都不讓,現在他們更放話,北韓要以空前規模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CNN記者Will Ripley:「全世界都應該要為北韓,在空中引爆核武裝置做好準備嗎?」

北韓外交部資深官員李永弼:「外交部長是非常了解我們最高領導人的想法,所以我想你們該認真看待他的話。」

強調北韓絕對說到做到,要美國謹言慎行,但即將展開亞洲行的川普,卻是一派輕鬆。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會明說,但你們會很驚訝的。」

到底會不會造訪南、北韓邊境的非軍事區,川普預留伏筆行程保密到家;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連任總書記,川普不但親自致電祝賀,還說雙方在電話中,也特別針對北韓問題交換了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金正恩#試爆#氫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7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