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訪亞洲前夕 美派雙航母部署東北亞


發佈時間:2017/10/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0:07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展開任內首次亞洲行,第一站就是到日本,但在此之前,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宣布另一艘核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已經進入到西太平洋海域,罕見的派出雙航母來加強區域防禦,就是要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宣布迎來生力軍,就是尼米茲級的核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美軍表示羅斯福號已經在23日進到西太平洋海域,將和雷根號一起鎮守東北亞,為的就是要壓制北韓。

新聞旁白:「在對北韓挑釁行為警戒期間中加強軍事方面壓力,美方企圖以強硬姿態牽制北韓。」

原本都是在中東和波斯灣海域巡弋的羅斯福號大動作移防,美國空軍也將從11月開始在沖繩嘉手納基地,派駐12架F-35戰機,時間點都剛好落在美國總統川普要出訪亞洲之前。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已經準備好應對所有狀況做好萬全準備,我們準備充分之程度,會讓人不敢相信的,絕對會讓人大感震驚的。」

川普口中的萬全準備是不是就是指這一波的大動作調度還不得而知,但為了應對北韓,美國、南韓、日本確實動作頻頻,海上、陸上都頻頻進行演習,而美日韓三國的國防部長,在東協防長會議上先碰頭,也同聲譴責北韓,在川普真正踏上亞洲前已經有濃濃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羅斯福號#警告#東北亞#海軍#第七艦隊#西太平洋#雙航母#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68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