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月起赴美享快速通關! 明起登機會問保安問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在台灣推行免簽證計畫即將滿5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明天將宣布台灣正式加入「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11月起,只要民眾事先申請並通過美國核可,赴美時就能使用電子通關,節省在美入關時查驗證件的時間。

美國在台協會先前曾在臉書預告,今年11月1日是台灣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滿5年的日子,透露美國和台灣的關係越趨緊密,2012年至今,台灣赴美旅遊的人次成長超過50%,有台灣這樣值得信賴的夥伴,讓美國感到「十分自豪」,將在11月1日前和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美國在台協會24日下午表示,台灣將正式加入「全球入境計畫」,相關計畫擬在11月實施,台灣民眾只需要事先申請、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赴美將可享快速通關,不用排隊入境。



外交部指出,民眾可透過「全球線上註冊系統(GOES)」提出申請,費用為100美元,約新台幣3千元,完成雙方安全查核、通過面試後就能加入會員,效期為5年。通過的民眾未來只要在美國機場Global Entry機台完成手續,即可經專用通道入境,美國護照持有人也可經由e-Gate入境台灣。
 

另外,明天(26日)起為配合美國要求各國機場強化飛美航班保安控管措施,旅客報到及辦理登機手續時將被詢問保安問題,若屬高風險,將會通知航警局檢查行李。民航局提醒,旅客依然能在2個半小時前報到,但不要太晚進入內候機室,避免保安詢問耽誤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入境計畫#電子通關#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