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全球入境計畫 結果共10筆

  • 境外入境美國計畫 總統府:助兩國人民往來

    總統府今天表示,台灣加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畫通關便利措施和後續規劃安排,在台美關係緊密下,是有助於國民旅行美國的便利措施,可讓兩國人民間往來更密切。
    2018/03/23 13:58
  • 境外入境美國計畫 外交部:已跨部會評估

    媒體報導,美國境外通關計畫可望在台灣啟動。外交部今天表示,為評估推動加入計畫效益與影響,政府已召開跨部會會議討論,並與美方保持聯繫,為持續提升國民赴美便利做準備。
    2018/03/23 10:04
  • 美國通關僅2分鐘 台灣納全球入境計畫

    台灣納入美國「全球入境計劃」,今天在美國華府舉行啟用儀式,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代理局長以及美國國務院代理副助卿出席,未來只要通過面試的台灣旅客入境美國,只需要兩分鐘就能完成入境手續。
    2017/11/01 08:43
  • 美全球入境計畫通關快 梅健華鼓勵多利用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今天呼籲,想要節省赴美排隊入關時間的台灣民眾,多多利用即將適用台灣護照持有人的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享受通關便利。
    2017/10/27 14:37
  • 加入美全球入境計畫 何煖軒:有助航空業

    台灣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雙方26日將舉行自動查驗通關互惠使用啟用典禮。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這對台灣及整體航空業幫助甚大。
    2017/10/25 14:58
  • 美擬對台設「事前入境審查」 桃機鬆口:樂觀其成

    美國在台協會昨(24日)表示,11月起台灣將被加入「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只要民眾先申請並通過美國核可,赴美時就能使用電子通關節省時間;而美國去年也曾建議台灣桃園機場申請「事前入境審查」,讓赴美旅客們能事先在桃機進行入境審查、安檢等,不過桃機當時就以空間和經費不足而拒絕,而桃機昨(24日)鬆口表示「如今就等政策定案」。
    2017/10/25 12:44
  • 11月起赴美享快速通關! 明起登機會問保安問題

    美國在台協會公布,台灣將正式加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畫」,成為全球第11個加入美國入境計畫的國家。未來台灣民眾只需要事先申請、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到美國可省去排隊時間,也就是可以透過電子通關方式,由專用通道入境。這項消息也會在26日於桃園機場由內政部移民署對外正式公布。
    2017/10/25 09:40
  • 外交部:快速通關與川普移民禁令不同

    外交部今天表示,我國參與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 Program),讓國人可在美國使用快速通關一事,與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禁令是兩回事,目前該計劃仍在密切進行中。
    2017/02/07 13:00
  • 台美攜手「全球入境計畫」 赴美也能自動通關

    未來民眾赴美通關可以更加便利,美國在台協會證實,駐美代表已經跟美方簽訂協議,加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畫」,民眾只要申請、面試過關,抵達美國後就能「自動通關」,效期5年,不過前提是必須繳大約3300元台幣的申請費,對於經常往返台美的旅客來說比較划算。
    2016/04/05 12:18
  • 快訊/台美簽署聯合聲明 未來抵美可快速通關

    最新消息,台灣民眾赴美免簽證待遇再升級,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沈大使呂巡4日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唐若文,分別代表台美雙方簽署「發展國際旅客便捷倡議合作聯合聲明」,談妥細節實施後未來國人可上網向美方申請加入成為「全球入境計畫」會員,獲准者於抵達美國後就可以享有迅速的自動通關程序,離境時也享有快速便利的登機安檢程序,會員資格每次效期5年,對往來美國頻仍的商務人士或旅客來說相當便捷。
    2016/04/0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