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電台朝女主播刺頸 莽男:她心電感應性騷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5:34
俄羅斯一名電台女主持人遭莽男刺傷脖子,目前送醫急救。(圖/翻攝自衛報)
俄羅斯一名電台女主持人遭莽男刺傷脖子,目前送醫急救。(圖/翻攝自衛報)

俄羅斯一名電台女主持人,23日在公司上班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辦公室,對方還持刀朝她的脖子捅了1刀,隨後被送醫急救,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還在住院觀察。至於行兇的男子,當場被其他電台人員制伏,隨後遭警方逮捕。男子聲稱,女子每晚都用心電感應來性騷擾他,自己無法忍受才會行兇。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23日中午左右,一名48歲的男子格里茨(Boris Grits)闖入當地一間獨立電台「莫斯科回聲電台」(Ekho Moskvy),先是朝警衛噴灑不明氣體,隨後闖入辦公室,朝該電台的32歲副總編兼主播費根高爾(Tatyana Felgengauer)攻擊,用刀子刺傷她脖子。

 

其他辦公室同仁見狀,連忙制止格里茨,並立刻通報警消將費根高爾送醫急救;所幸經過院方救治,費根高爾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暫時在醫院休養當中。

事後該電台的總編輯維尼迪克托夫(Alexei Venediktov)表示,這名男子以噴霧器弄傷警衛的眼睛,接著又攻擊費根高爾。

有消息指出,格里茨是以色列人,當時電台監視器拍下他闖入行兇的畫面。根據警方調查,格里茨曾在耶路撒冷大學攻讀物理學系,同時擁有俄羅斯和以色列的國籍。落網後他聲稱,自己是透過心電感應認識費根高爾,5年來一職和對方有心電感應,費根高爾每晚都用這方式性騷擾他。
 

此事發生後,「莫斯科回聲電台」的員工表示,過去就有不少主持人和記者曾收過死亡威脅和恐嚇,由於電台常邀請反對派上節目,多發表批評總統普丁的言論,懷疑恐是政府高層指使襲擊。


俄羅斯一名電台女主持人遭莽男刺傷脖子,目前送醫急救。(圖/翻攝自衛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回聲電台#女主持人#心電感應#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8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