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控美阻經濟發展 目的摧毀現代文明


發佈時間:2017/10/0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常駐聯合國代表慈成男(Ja Song Nam)今天指控美國一直在阻擋經濟發展,並批評對窮國祭出制裁措施,目的是「摧毀現代文明」。

法新社報導,慈成男表示,北韓將頂住制裁打擊,繼續「憑藉自力更生和自行發展的精神,沿著打造社會主義強權的道路走下去」。

 

慈成男是在聯合國大會一場辯論會上發言,這場辯論聚焦在聯合國全球發展目標,力拚在2050年前消除極端貧困、促進健康和教育。

美聯社也報導,慈成男說:「美國一直堅持於前所未見的核子威脅和勒索、經濟制裁和封鎖,否認我們的生存和發展權益,然而他們只會導致我們加強警戒和擴大勇氣。」

他表示,為達聯合國的發展目標,「我們應立即除去美國高壓措施,包括對開發中國家祭出的制裁」。
 

他說,美方措施「正試圖摧毀現代文明,並且讓這個世界陷入中世紀的黑暗」。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已對北韓祭出歷來最嚴厲的制裁,懲處北韓核子和飛彈測試。安理會8月切斷北韓的煤和其他金屬出口,接著9月將出口禁令範圍擴大到紡織品、北韓外派勞工,同時也限制石油出口。

美國也對與北韓做生意的企業祭出單方面制裁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慈成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