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爆血腥槍擊 推特上最悲傷日子


發佈時間:2017/10/0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0: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測量社群媒體平台上用戶情緒的「快樂測量儀」(Hedonometer),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後,成為推特上有紀錄以來最悲傷的日子。

路透社報導,根據數以百萬計推特(Twitter)用戶貼文評量他們快樂程度的快樂測量儀顯示,拉斯維加斯的鄉村音樂節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59人喪生和500多人受傷後,昨天平均快樂指數5.77創新低。

 

先前最低紀錄是5.84,為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去年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當天,當時至少有49人喪命,50多人受傷。

根據快樂測量儀,推特上測得第3悲傷的日子是去年11月9日,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隔天,當日呈現指數為5.87。

推特上最快樂的日子是2008年耶誕節,快樂指數6.36。快樂測量儀是從2008年開始追蹤推特用戶情緒。
 

快樂測量儀是佛蒙特大學(University ofVermont)先進運算中心(Advanced Computing Center)科學家陶茲(Peter Dodds)和丹佛斯(ChrisDanforth)研發。從推文中蒐集以「我覺得」或「我現在感覺」為開頭的句子,然後產生快樂指數。每個句子之後會獲得1到9的快樂指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