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高樓起重機遭吹落 驚險瞬間直擊


發佈時間:2017/09/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4: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州西南部今天遭颶風艾瑪致命威力重擊,暴潮在邁阿密海岸線與鄰近的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小島引發嚴重洪患,強風也吹斷2座興建大樓上的大型起重機。

法新社報導,艾瑪(Irma)先前以4級強度重襲南部佛羅里達島礁群(Keys island chain),造成3人喪命,目前已減弱為2級颶風,挾帶每小時177公里強風,沿著佛州東岸往北朝那不勒斯市(Naples)移動。

艾瑪轉向往西前進,但原本預料會遭受直接衝擊的邁阿密,仍遭颶風外圍時速145公里的強風和一些龍捲風重創。

張貼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顯示,在觀海大樓一個接著一個蓋的區域中,有架大型起重機被吹斷,擊中一座建築物的屋頂。

一名在精華地區布瑞克(Brickell)避難的邁阿密居民說,水淹上來的時候,他看見有第2台起重機被吹斷。

有關當局表示,情況相當嚴重。

邁阿密市經理艾芳索(Daniel Alfonso)表示,邁阿密高樓林立,50層樓以上的高樓工地有約25台大型起重機,「因此起重機在約243公尺高的地方」。

當局在確定艾瑪會襲捲佛州後,就呼籲居民遵守撤離命令,也不要在起重機附近的建築內避難。

這些大樓的結構能承受時速233公里強風。艾芳索補充說:「這可能具有非常大的破壞性,起重機的支架鬆脫,平衡力介於8000到1萬磅(3600至4500公斤)之間,萬一掉了下來,會造成許多損害。」

加拿大「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報導,艾芳索表示,這兩起意外都無人傷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州#艾瑪#起重機#洪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