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5州聯手告川普政府 扼殺追夢人


發佈時間:2017/09/07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0: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15州今天聯合對川普政府提出訴訟,控告政府決定終止特赦童年時期被帶來美國的非法移民,這些非法移民人數將近80萬人。

法新社報導,民主黨15個執政州包含紐約、伊利諾、夏威夷與哥倫比亞特區的檢察長在紐約聯邦法院提出控告。

他們控稱白宮歧視接受本計畫佔大多數的墨西哥出身移民,且違反憲法保護不受任意處罰的正當法律程序權。

川普政府昨天終結前總統歐巴馬訂定的「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Arrivals, DACA)計畫,並指國會應進行替代修法。

在提告宣言中,紐約州檢察長史奈德曼(EricT.Schneiderman)控稱川普「對墨西哥人有偏見」。

史奈德曼聲明說:「川普政府終止DACA的決定是殘忍、不人道且極具毀滅性。」

「這些『追夢人』依法行事,工作努力且繳納稅金,美國是他們唯一知道的家--他們值得留在這裡持續對國家與州奉獻。」

DACA又稱「追夢人計畫」,根據這項計畫,16歲前被父母帶著偷渡到美國的兒童,可留在美國讀書或工作,不會被驅逐出境。(譯者:中央社許湘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68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