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規取消訂房」遭罵! 日民宿奶奶:不再信台人


發佈時間:2017/08/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22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玩,不過卻有一位在日本經營民宿的老奶奶哭著透露她不想再相信台灣人了,原來老奶奶只是按照民宿規定,在期限內沒連絡上訂房旅客就取消訂房,卻碰上一名台籍旅客疑似語言不通不懂規定,遭取消後上網辱罵,老奶奶傷透了心,只透過同事隔海以電話方式澄清一切按照規定。


 

古色古香塔塔米FU,這間日本民宿位在石川縣七尾市,而經營多年的老奶奶,最近卻哭著透露不想再相信台灣人了。

旅遊達人943:「這個你預約完之後一定要去確認,如果沒有確認就不算預約成立。」

打開民宿頁面,旅遊達人翻譯自如,不過密密麻麻的日文規定,台籍旅客似乎沒理會,老奶奶因為聯繫不上對方取消對方訂房,卻反被辱罵,林姓旅客不滿的在臉書上po文開砲「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惡劣的民宿,網站上接受了2、3個月前的訂房,開了七八個小時的車到能登島後,老闆竟然說他們沒有空房了,已經取消預定,任何通知都沒有。」
 

但事實上,網站註明所謂預約成功,是接到民宿確認後才算數,並且預約後3天以內連絡不到本人也不算成功,還要輸入能夠聯繫到本人的電話或傳真號碼,台灣旅客不照規定來還給惡評,老奶奶不願出面,由同事隔海電話抱屈,不少人也認為當時林先生用email和業者聯繫,確有疏失,偏偏第一時間雙方沒有先說清楚,加上又碰到其他人疑似沒入住意願,卻故意測試訂房,二度傷害,讓老奶奶傷透了心。

旅遊達人943:「台籍旅客認為沒有人情味,你就幫我一下,比方說就通融一下,可是日本人是非常按照規矩的。」

人文風土民情不同,專家也建議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討論互動社團,有疑慮可以多聽多問,避免出國遊玩卻反而鬧出誤會,不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溝通不良#取消#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76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