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特首選舉倒數! 曾俊華巡遊造勢求支持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7: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選舉周日登場,最後倒數階段,候選人積極爭取選委支持,候選人之一的曾俊華,把握最後造勢時間,搭上巴士港島跑透透,外傳握有三百票的泛民派,表明選票全投給曾俊華,讓選舉增添不小變數。


 

TVBS記者廖雅玉:「選前最後衝刺,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從中午到晚上,持續七個多小時,港島跑透透,所到之處人山人海,群情沸騰。」

把握最後造勢時間,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禮拜五一整天搭著巴士跑透透,三位候選人中,他聲勢最大、民調最高,有沒有機會在最後階段比起林鄭月娥獲得更多選委支持。

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其實這些票在選委手上,他們去到投票站,會就自己考慮想法,做出決定,現在非常難預測,究竟每個人是有多少票。」
 

曾俊華坦言自己也不知道,但拉鋸的氛圍,隨著投票日接近,越顯緊張,現任特首梁振英針對曾俊華提出六成人住公共租屋的政見,說的有點酸。

香港特首梁振英:「我相信跟我們每年過農曆新年說恭喜發財一樣,就是多說,就是否等於口袋內會有更多錢。」

香港特首選舉將由1194名委員組成的選舉委員會選出席行政長官,外傳握有三百票的泛民選委,表明綁票支持曾俊華,在選前投入各方關注的新變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特首#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