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活著!老翁被認定死亡 突驚醒敲棺嚇壞家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0:38
圖/DailyMail、微博
圖/DailyMail、微博

不要關我!大陸一名75歲的男子日前被認定死亡,當家人將他放進棺材裡並開始著手準備後事時,原以為已經死亡的男子竟突然醒來,還敲打棺材並詢問他的兒子「究竟發生什麼事」,嚇壞不少人。

中國四川省玉井村一名75的老翁,在本月8日早晨時被兒子發現時,已經沒有氣息,身體也逐漸變冷,搖晃他也不見任何反應,因此認定他已經死亡,並將老翁的遺體放入棺材裡後,就到屋外著手開始準備他的後事,沒想到就在當日下午,老翁的兒子突然聽到棺材裡面傳來噪音,就連前來幫忙的葬儀社人員也發現棺蓋已經被移動大約2英吋,之後試圖將棺蓋推回原位卻發現總有一股力量從內部抵抗,後來才意識到應該是男子的父親在阻止他們關上棺材,趕緊先開一看,這才發現老翁還活得好好的!

 

而在掀開棺材後,老翁還躺在棺材內,困惑的詢問兒子「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嚇得家人馬上把他扶出棺外,據了解,該名老翁目前病情非常穩定,也能夠清楚地回答其他人的問題,現已返家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棺材#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