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裝取代婚紗 水中婚禮20分花10萬

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3 18:47

在國外,就有越來越多新人,選擇在大海中結婚,新郎、新娘穿著潛水裝,背著氧氣筒,潛進海裡,在魚群環繞的清澈海水中,完成終身大事,不過短短20分鐘的婚禮,就要花費大約10萬台幣。

沒有夢幻的白色婚紗和華麗會場,而是潛水服和特製的氧氣頭罩,在大自然見證下完成結婚大事,這樣的水中婚禮,20分鐘就要價2700歐元,相當於台幣10萬元不便宜,卻越來越流行。

大手筆地讓整個親友團,也跟著跳下水,一大批人光是要一一就位,都是大工程,終於輪到新郎新娘進場,攜手一起游過,特別搭建的心型拱門,牧師也一起潛水幫忙見證,既浪漫又另類的婚禮,在墨西哥、巴哈馬和許多小島上,現在都流行起這種婚禮,還推出套裝行程。

新聞片段:「符合數位時代的需求,你只要上網就可以,選取你想要的婚禮,還有想要的誓詞,或多付費讓你的婚禮更特別。」

船上備好香檳、花束,水面下還有佈置好的拱門,和成群的熱帶魚,新娘跟著魚群,一起慢慢游進場,有人更好運,就連海豚都來祝賀,開心地在旁邊轉圈圈,這樣的婚禮,真的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潛水#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05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