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藥迷昏媽媽 假護士偷走新生兒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湖南-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1:07

大陸一位剛生完小孩的媽媽,在醫院裡坐月子休息,沒想到一名嫌犯為了偷嬰兒穿上護士服冒充護士,對這名產婦施打了麻醉劑,等產婦沒有意識後再從中抱走嬰兒,產婦醒後發現懷中的孩子怎麼不見了,趕緊報警,幸好警方快速找到了嫌犯,也找回了嬰兒,而也因為湖南那間醫院沒有監視器,也沒有保全,才讓嫌犯有機可乘。

湖南這位剛生完小孩的媽媽,見到孩子又回到自己身邊,喜極而泣,抱著孩子直掉眼淚,因為她剛剛才歷經了一場危及自己和孩子生命的「驚魂記」。偷嬰嫌犯:「因為那(醫院)沒監控。」記者:「你怎麼知道沒有監控呢?」偷嬰嫌犯:「我之前去過那裡啊。」

這名婦人冒充護士,到沒有保全、沒有監視器的醫院,對一名剛生完孩子的產婦施打麻醉,再伺機偷走新生兒,幸好大陸警方快速找到嫌犯,找回了嬰兒。

無獨有偶,另一位廣東的孕婦,則是和先生吵架後竟不顧自己懷有身孕,拿刀子往自己肚子猛力刺了一下,當場血流如注。醫護人員:「小孩的情況當時做了B超,因為胎心有點快也比較弱,怕它刀子穿進去子宮裡頭,小孩受傷,,所以就立馬趕快做了手術。」

醫生緊急進行剖腹產,肚子裡的女嬰,手部、胸部都被媽媽刺傷,一度停止心跳,經過2個小時的搶救,目前母女平安。

1件驚人的偷嬰和1件刺腹自殘案件,也讓許多擁有孩子的父母看了相當揪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49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