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雪梨商場砍人釀7死!民眾陳屍香奈兒門口 兇嫌持刀遊蕩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1:24

澳洲雪梨東部的大型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在當地時間13日驚傳砍人事件,兇手穿梭於商場內並持刀攻擊,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不過槍響一度造成商場內場面混亂,多達數百人被緊急撤離,初步調查顯示這是起隨機攻擊事件,持刀男子刺死6人,連同兇嫌在內一共有7人在這起事件中死亡、數人受傷。

 


更多新聞: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4點左右,持刀男子進到人潮眾多的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商場遊蕩,過程中隨機攻擊數位民眾,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其中1名女警在見到持刀男子後開槍將其射殺。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商場。(圖/翻攝自News.com.au)


曝光的影像中,可以見到身穿短褲和運動上衣的兇手持刀在商場內遊蕩,當時人剛好在商場內健身房附近的目擊者受訪時表示「他(兇手)看起來相當狼狽且混亂」,並稱「他並非針對任何人,你可以看出他的攻擊相當隨機,就像只是拿著刀到處亂跑一樣」。

 
犯案男子。(圖/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持刀男子。(圖/翻攝自Brisbane Times)


有目擊者指出「我們在4樓的體育用品店的門口看到2名年輕人的屍體」,趕到的警察在商場內多處奮力挽救遭到攻擊的民眾的生命,據稱商場裡「血跡斑斑」。

此外,《布里斯本時報》報導稱,在商場5樓上班的男子比爾(Bill)指出「我看到人們開始逃命,便好奇地從欄桿往下看,發現4樓的香奈兒(Chanel)專櫃外的地板上有具屍體和大量血跡」,並稱「還有另1位女士似乎活著,保安和路人正試圖幫助她」。

被攻擊的民眾躺在香奈兒專櫃外面的地板上。(圖/翻攝自X@natalie_Zion_)


趕到現場的警方奮力營救遭受攻擊的民眾。(圖/翻攝自News.com.au)


此外,流傳的商場內畫面顯示,多名一開始不清楚狀況、還在商場內的民眾被要求從空橋快速撤離,也有人一邊尖叫、一邊跑出大樓,甚至有人則將自己反鎖在商場的廁所中,商場的數位告示牌也出現「緊急撤離!請立刻離開本中心」的訊息。


更多新聞: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News.com.au》報導,有匿名男子聲稱「我見到1名嬰兒及其母親被刺傷,隨即上前營救」,並回憶道「這名媽媽抱著孩子跑過來,接著就把孩子扔給我,我就這樣傻傻地抱住嬰兒、試著幫忙止血,然後叫救護車和警察」,他還心有餘悸地表示「地板上有很多血跡」。

商場的數位告示牌也出現「緊急撤離!請立刻離開本中心」的訊息。(圖/翻攝自X@mhudson)

目前新南威爾斯州警方已在聲明中證實「犯案男子遭擊斃」,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周圍也出現被緊急撤離的數百位民眾,同時多輛警車、救護車接連抵達現場,警用直升機也來到上空盤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澳洲#雪梨#商場#攻擊#隨機攻擊#持刀#兇手#警方#調查#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1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