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整理老家發現「不明未爆彈」 市公所嚇壞緊急疏散兩百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7:26
北海道民眾在家中發現疑似未爆彈的物體。(圖/翻攝自X@livedoornews)
北海道民眾在家中發現疑似未爆彈的物體。(圖/翻攝自X@livedoornews)

日本北海道一名男子今(5)日回老家整理倉庫時,意外發現一個疑似未爆彈的物體。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竟帶著物體前往當地市公所諮詢。市公所立刻聯絡警方,並疏散220名員工與當地民眾。所幸自衛隊後來發現物體內沒有火藥,但警方也呼籲民眾發現疑似未爆彈時,避免觸摸或移動。
 
綜合日媒報導,北海道警方表示,當地時間上午11點左右,一名住在外地的男子造訪三笠市市公所。他指出,返回老家整理時發現一個不明鐵塊。他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決定送到市公所。據了解,男子是在老家的倉庫發現這個不明物體。該物體為金屬製,長15公分、直徑5公分,呈現圓筒狀,上方沒有任何印記。

 
 
市公所與警方討論後,判斷可能是爆裂物,於12點30分宣布緊急關閉,並要求建築物內200名職員與民眾避難。住在附近的20位居民也被要求疏散。距離市公所建築半徑50至100公尺的區域進行交通管制,禁止人員進入。
 
警方要求自衛隊到場處理後,不明物體於下午3點過後遭到拆除。由於裡面未含火藥,判斷沒有爆炸風險,所有管制於3點40分左右解除。北海道警方保安課也呼籲,民眾發現疑似未爆彈的物體時,應避免觸摸或移動,立刻聯絡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未爆彈#市公所#疏散#避難#三笠市#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681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