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營養午餐超難吃? 校長PO圖絕望道歉:烤個馬鈴薯是多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0:52
傑森(Jason Ashley)為難吃營養午餐道歉。(圖/翻攝自《天空新聞》)
傑森(Jason Ashley)為難吃營養午餐道歉。(圖/翻攝自《天空新聞》)

許多人認為英國料理出了名的難吃,英國也被部分人士視為「美食沙漠」,對此南安普敦市(Southampton City)的雷德布里奇社區高中(Redbridge Community School)校長有深刻體悟。他近日因為學校營養午餐太難吃,絕望向家長們道歉,直呼:「如果我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吃的是這種東西,我會非常生氣。」
 
天空新聞報導,這名校長名叫傑森(Jason Ashley),他12日在社群平台上對家長們致歉道:「坦白說,(學校)食堂提供的餐點實在令人無法接受,如果我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吃的是這種東西,我會非常生氣。」並附上一系列學校膳食照,包括烤馬鈴薯、薯條等。

 
 
雷德布里奇社區高中的營養午餐,是由「查特維爾斯餐飲公司」(Chartwells)提供,該公司客戶遍及英國各地學校。傑森表示:「我們透過照片得出結論,查特維爾斯根本就不會烤馬鈴薯,份量越來越小,價格卻變貴了。我不斷問自己『烤馬鈴薯是有多難?』」
 
他寫道:「我希望您(家長)和我一樣憤怒和失望。對於那些用辛苦賺來的薪水支付學費的人來說,我只能深表歉意。雖然現在無論我說什麼或做什麼,都可能於事無補,但我認為您有知情的權利。」

雷德布里奇社區高中(Redbridge Community School)。(圖/翻攝自《天空新聞》)

 
傑森指出,學校無法決定由哪間餐飲公司承包營養午餐,也無法決定提供的餐點,因為根據南安普敦市議會,該校是透過「民間融資提案制度」(Private Finance Initiative,PFI)取得校務服務。他表示,校方已召開「多次會議」討論問題,但仍苦無進展。
 
助理校長泰勒(Rich Taylor)則透露,查特維爾斯餐飲公司高層多次訪問學校,期間食品品質會突然提升,但他們離開後,又會回復到差勁狀態。他氣憤說道,約一半的學生依賴免費營養午餐:「對某些人來說,這是他們一天中唯一吃到的熱餐。」
 
查特維爾斯餐飲公司則發表聲明,指近幾周公司出現「運營和人力挑戰」,表示:「我們很抱歉,在這種情況下,服務水平低於我們要求的高標準。」公司強調,正採取行動改正問題,並稱儘管食材成本上漲,2年來營養午餐價格並未調漲,份量也沒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營養午餐#英國高中午餐#英國校長道歉#英國難吃午餐#英國校長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3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