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壽司之亂再起?日男曝「白吃一盤」撇步 百萬人瘋傳撻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09:27
日本有一名男子吃藏壽司,意外發現「白吃一盤」的方法。(圖/翻攝自X)
日本有一名男子吃藏壽司,意外發現「白吃一盤」的方法。(圖/翻攝自X)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有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在藏壽司用餐時,意外找到了一個計盤bug,只要能夠掌握一個「投盤」技巧,便可享受到「白吃一盤」的好康。不過,影片曝光後卻立刻引來眾人撻伐。

日本藏壽司近日為了降低人工計盤的疏失機率,特別改用系統計算的方式來回收餐盤。對此,就有一名日本男子在某天用餐時發現,只要「投盤速度」夠快,系統就可能偵測不到盤子。從影片中也可以發現,該男子將盤子迅速投入回收槽後,系統顯示的食用盤數的確沒有更動。

 

男子將盤子快速投入回收槽後,系統顯示的投盤數竟然沒變。(圖/翻攝自X)

這部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吸引將近900萬人觀看、轉傳。不過,網友們也嚴厲譴責此行為,並提醒眾人千萬別以身試法,「又是個可能引發模仿亂象的事情」、「一盤壽司又不貴,幹嘛不好好計盤」、「我不相信調監視器會抓不到人」。另外,也有一些網友坦言,許多消費者會在吃迴轉壽司時「藏盤」,藉此減少花費。

日本藏壽司目前並未對此事發表看法,也尚不曉得該男子是否有在事後主動向店家提出此bug的隱憂。不過,也有一派網友建議,藏壽司應儘速改善計盤系統,並呼籲社會大眾千萬不要「模仿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迴轉壽司#藏壽司#計盤#投盤#藏壽司之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