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澡爽睡5小時!日男手指「皺成大腦」超噁畫面曝 痛到不能穿衣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1:53
泡澡能放鬆身心還有助美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泡澡能放鬆身心還有助美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睡前泡個熱呼呼的澡,不僅能放鬆身心靈,還有益美容。日本一名男大生因為泡澡太舒服,不小心在浴缸睡了5個半小時,醒來後發現手指皺成大腦狀,甚至痛到開不了門,差點逃不出浴室。

據encount報導,日本一名20歲男大生「@nattsunyan」4日在X上分享,平時他都是獨自一個人住,租屋處沒有浴缸,因此回到父母家後,決定好好放鬆泡個澡,不過由於太累,竟不知不覺睡着了,還一睡就是5個半小時。

 

原PO泡澡不小心睡着,手指皺成大腦狀。(圖/翻攝自X@nattsunyan)

更多新聞:泡澡多久最合適?醫示警1關鍵 5類人「最好別泡」恐潰爛

原PO表示,雖然忘記自己是如何睡著,但記得手和身體一直泡在熱水中,後來驚醒看到手指全都皺成一團,還伴隨這強烈疼痛,「當時我的手很痛,連水龍頭、浴室門都打不開,所以我就用手背去開門。」後來擦乾身體和穿衣服時,仍然覺得疼痛不已,最後花了比平常數倍時間才穿好衣服。

 
洗完澡後,他感覺喉嚨乾燥,懷疑自己應該是脫水,不過因為實在太睏,不久後就睡着了。所幸隔天起床,手指皮膚已恢復正常,疼痛也明顯減輕,因此沒有特地就醫。貼文曝光後,截至12日已吸引10萬人按讚,6千多人轉發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澡#日本#洗澡#手指#脫水#浴缸#睡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