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性愛趴!床、泳池都保險套 1男砸1.7萬和12女共度春宵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0:37
泰國警現場抓包多人性愛派對。(圖/翻攝自 ake channel YouTube)
泰國警現場抓包多人性愛派對。(圖/翻攝自 ake channel YouTube)

泰國警方9日突擊一處性愛派對,現場搜出數十個已經使用過的保險套與性愛玩具。此外,警方在現場逮捕了12名女子,分別在泳池和房間內,現場還有人大方砸下2萬泰銖(約新台幣1.7萬元)要與現場所有女性玩樂。

床頭有保險套。(圖/翻攝自 ake channel YouTube)

 
據《每日星報》報導,警方在獲得此派對資訊後,以買春客身份潛入現場,確認派對的非法性質後,立即與外面的警力一同展開搜索行動,並成功逮捕了此次活動的主辦人,49歲的索芳(Sophang Thongdonmuen)。

此次的性愛派對廣告主打「大尺碼狂歡趴」,宣稱將有大尺碼女孩穿著清涼衣服出現在房間和泳池,並提供食物和飲料,吸引了不少男性前來,索芳向參加派對的男性收取每名女子1800泰銖(約新台幣612元)的費用,另外,還有男性砸下2萬泰銖(約新台幣1.7萬元)以要和現場的所有女子玩樂。

派對主題是大尺碼女孩狂歡趴。(圖/翻攝自 ake channel YouTube)

警方表示,參加派對的包含當地人和外國遊客,現場有數十個用過的保險套還有性愛玩具,他們的性愛派對中斷後,皆被告知要穿好衣服離開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警方# 性愛派對# 警方逮捕# 非法活動# 保險套# 泳池# 買春活動# 性愛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6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