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黑皮衣了!黃仁勳罕見改穿「紫紅色」 替這公司站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2:30
黃仁勳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活動(右圖)罕見沒穿「黑色皮衣」。(圖/翻攝自《CRN》)
黃仁勳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活動(右圖)罕見沒穿「黑色皮衣」。(圖/翻攝自《CRN》)

隨著人工智慧(AI)題材火熱發燒,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狂飆,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成為全球聲量最高老闆之一,招牌「黑色皮衣」頻掀起討論。近日他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的銷售活動時,罕見改穿該公司贈送的「紫紅色皮衣」,Insight員工認為,這反映出兩間公司的緊密合作關係。
 
CRN報導,黃仁勳20日出席Insight於亞利桑那州(Arizona)北斯科茨代爾(North Scottsdale)舉辦的年度技術和銷售會議Amplify大會,與Insight執行長馬倫(Joyce Mullen)討論兩家公司在生成型AI領域的合作夥伴關係,罕見改穿Insight贈送的「紫紅色皮衣」,袖子繡有白色條紋。

 
 
Insight北美營運長梅根(Megan Amdahl)表示,黃仁勳一反常態改穿別件衣服,並抽空在Insight活動上發表談話,反映兩間公司的緊密關係。
 
Insight在CRN 2023年解決方案提供商500強名單中排名第16,在19個國家設有辦公室。輝達則已成為全球市值最高企業之一,上周短暫超越亞馬遜(Amazon)和Alphabet,很大程度歸功於其在AI運算領域的主導地位。
 
除了黃仁勳外,英特爾(Intel)執行長格爾辛格(Pat Gelsinger)也與會,講述該公司在永續發展、產業政策和AI方面所做的努力。據悉,兩人都都談到幫助企業了解生成式AI使用案例的必要性。英特爾尋求多方面挑戰輝達,包括新興但快速成長的AI PC領域。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圖/胡瑞麒攝)
 
馬倫表示,此次Amplify大會的主題主要集中在「生成式AI」,和Insight如何與該領域的其他解決方案供應者做出區別。他表示:「我們認為最大的機會是邊緣AI(Edge AI),它提供我們的競爭對手不具備的功能。」
 
黑色皮衣儼然已成為黃仁勳的正字標記,不管在美國或台灣,他在公共場合總會穿上。財經網站《TheStreet》先前指出,大企業執行長等成功人士,每天要做無數決定,不想再花時間決定要穿的衣物,乾脆做出相同打扮。包括蘋果(Apple)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香奈兒(Chanel)已故藝術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都有這種「富豪時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AI浪潮#黃仁勳#輝達#黑色皮衣#紫紅色皮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