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瓦尼猝逝死因成謎 遺體傳出有不明瘀青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23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他的妻子尤莉亞,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她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納瓦尼之死,掀起全球反普欽浪潮,但在聖彼得堡的紀念處卻遭到破壞,有外媒報導,納瓦尼的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也讓納瓦尼之死充滿謎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林示威民眾:「普欽是殺人兇手。」

黑色布條,寫著普欽是殺人兇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反普欽運動,全球遍地開花。

俄反對派團體「暴動小貓」:「普欽是殺人兇手。」

 
俄羅斯反對派團體暴動小貓,當然沒缺席,各地俄國使館成箭靶,抗議聲沒停過,獻花哀悼不曾間斷,不過俄羅斯聖彼得堡臨時紀念處,卻遭到破壞。

2名男子手拿黑色垃圾袋,不斷把鮮花往裡頭丟,儘管如此,還是有民眾,趁2人離開後,立刻上前獻花,即便在莫斯科,也有不少人,無懼當局追捕,上街表達哀悼之意。

莫斯科居民vs記者:「(我們是來)紀念這位英雄的,妳認為他是英雄,是的我們認為他是英雄。」

納瓦尼妻子Yulia,更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道盡思念,美國駐俄羅斯大使,在納瓦尼逝世後,立刻發出聲明,更被目擊現身納瓦尼臨時紀念碑致意。

納瓦尼猝逝,遺體還留在薩列哈德的醫院內,根據韓聯社報導,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

納瓦尼團隊發言人Kira Yarmysh:「過去有一堆FSB(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人員,尾隨他長達3年,遍及全國各地,而他們最終設法殺了他,事實上過去我們一直看到,有人試圖殺害他在他入獄之後。」

納瓦尼死因成謎,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堅持還要調查,但越是掩蓋越是欲蓋彌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瓦尼#普欽#俄羅斯#反對派#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433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