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負泰勒絲替男友愛的加持! 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4:17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剛結束東京演唱會,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愛的加油。酋長隊不負天后加持,本來一度落後,沒想到在延長賽以25比22,擊敗舊金山49人隊,達成超級盃2連霸。

流行天后泰勒絲,今天她當小粉絲。美國年度體壇最大盛事,美式足球NFL決賽超級盃登場,泰勒絲在VIP包廂,替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傳達無懼的愛。男友的母親跟兄長也跟她一起加油。

 

只是泰勒絲心情恐怕如坐雲霄飛車,這場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隊,上半場酋長隊落後7分,下半場才後來居上追平比數,雙方激烈廝殺,還打進延長賽。最後酋長以25比22擊敗49人隊,超級盃封王。

CNN主播Anna Coren:「泰勒絲效應發威,NFL比賽因她而星光熠熠,尤其是她親自到場看超級盃。」

泰勒絲剛唱完巡演東京場,立刻飛12個小時回美國拉斯維加斯看超級盃。她跟男友凱爾西的Love Story公開半年,替NFL帶來爆量「泰粉經濟」。
 

CNN主播Anna Coren:「本季季終NFL收視率,攀上自2015年來新高,同時也是女性收視最高的一季。」

泰勒絲外溢效應替體育頻道足球夜收視拉抬33%,NFL總體收視成長8%,增加200萬女性觀眾,帶來3億美元,約台幣94億的額外收益。尤其是帶來廣告商最愛的18-49歲年輕觀眾。

CNN體育分析師Christine Brennan:「泰勒絲跟男友會結婚嗎,何時拿出戒指,這些新聞頭條都讓NFL沾光。重要的是吸引年輕觀眾,千禧Z世代的女孩們,她們聽泰勒絲的歌曲,去看她演唱會,以前根本不看NFL。」

美國媒體形容,本季根本就是「泰勒絲賽季」,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才是超級盃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泰勒絲#凱爾西#酋長隊#泰粉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