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坦承自己是小三! 新科日本小姐道歉退回后冠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15

因為烏克蘭裔身分,拿下日本小姐后冠,才引發爭議。這名新科日本小姐,突然主動退回后冠。原因是有日本週刊報導,她跟網紅整形醫生,捲入不倫戀。新聞經過多日發酵,她終於坦承自己是小三,迫於壓力,沒有說出實話。

圖/翻攝自 IG Karolina Shiino

 
椎野卡洛琳娜:「這次真的感覺到,自己被認可成為日本人,內心充滿感謝。」

烏克蘭裔佳麗椎野卡洛琳娜,上個月22日才剛奪下日本小姐后冠,沒想到僅僅14天後,她在社交平台上坦承,自己是小三,主動退回后冠。

日本周刊報導,模特兒圈內人爆料,這位新科日本小姐,與45歲、有「筋肉醫生」之稱的,整形醫生前田拓摩有不倫戀。

 
男方熱愛健身,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健美比賽照片。椎野在道歉聲明中表示,一開始以為對方已經離婚才會交往,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已婚身分,但仍選擇繼續交往。

事件曝光後,男方也手寫道歉聲明,說自己承認已婚後,椎野就拒絕再與他見面,現在他已經離婚。

選美協會已經受理退回后冠申請,日本小姐冠軍目前從缺。

日本小姐第二名石村彩華:「我是石村彩華。」

日本小姐第二名石村彩華:「夢想是能讓看到我的人,可以展現笑容,成為這樣的主播。」

第二名的石村彩華是來自大阪的大二學生,能夠遞補出缺,目前還不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小姐#烏克蘭裔#后冠#整形醫生#前田拓摩#不倫戀#石村彩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9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