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尋獲5具遺體」!烏稱俄軍機墜毀疑點多 要求徹查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運輸機墜毀,造成65名烏克蘭戰俘死亡,俄烏雙方,相互指責對方該負責,在最新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上,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烏克蘭情資,這場事故確實疑點重重。包括在失事現場,只找到5具遺體,俄國官媒公布的罹難者名單,還出現過去的換囚名單,烏克蘭要求調查。

事故現場殘骸散落一地,機身碎片飛機輪胎,雪地上甚至留下大片燒焦痕跡,俄羅斯軍機,墜毀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俄國聲稱機上65名烏克蘭戰俘全數罹難,不過墜毀原因,如今成了羅生門。

 

俄駐聯合國副大使:「你們強調烏克蘭使用(西方)武器,是合法的自我防衛,好那或許今天你們也可以解釋一下,自我防衛如何導致一架飛機墜毀。」

烏克蘭駐聯合國副大使:「我們要強調根據國際法,俄羅斯必須為烏克蘭戰俘的生命全權負責。」

俄烏兩國駐聯合國代表,安理會上唇槍舌戰,不過根據烏克蘭情資,這起墜毀意外疑點重重。
 

烏克蘭軍事情報局發言人:「當天我們雙方都出動了無人機,烏軍出動偵查無人機,在貝爾哥羅德地區搜集情資,俄軍也從當地啟動無人機,神風無人機。」

俄烏雙方當天都出動無人機,是誰導致軍機墜毀,還有待釐清,俄國官媒公布的罹難者名單更被踢爆有些「罹難者」是前幾批換囚對象,而失事現場找到的罹難者人數,與俄國公布數字也有巨大落差。

CNN主播:「烏克蘭表示他們的情資指出,在俄軍軍機墜毀現場只找到5具遺體。」

烏克蘭表示,俄軍空襲經常出動伊留申運輸機運送彈藥,不幸墜毀的軍機,當時是執行空襲還是換囚任務,烏克蘭要求調查這場軍機事故,讓雙方之間的戰爭距離結束,更加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失事現場#烏克蘭戰俘#殘骸#調查#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124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