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上空出現綠色火球!秘魯「外星木乃伊」是假的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45

日本關東地區的天空,今天清晨出現綠色巨大火球,隨後還發出爆炸聲,日本天文研究員研判,應該是隕石墜落地球。另外秘魯機場查獲疑似外星人的木乃伊,經過官方化驗,證實這個「外星人木乃伊」是假的。

圖/翻攝自推特   藤井大地@dfuji1

 
一團帶綠光的大火球突然劃過天空大約四分鐘後,轟隆!

天空突然出現爆炸聲,日本關東地區15日清晨6點55分左右,天文研究員藤井大地,從自家架設的固定式攝影機拍到這個畫面,火球從畫面右上方快速劃過天際,從神奈川向長野縣方向移動,藤井大地研判這個綠色火球可能是隕石降落。

另外秘魯海關去年在機場發現一個神祕紙箱,裡面聲稱裝有疑似外星人的木乃伊,秘魯官方經過化驗後宣布,這是假外星人。

 
秘魯考古學家:「我們看到的用來自動物骨頭製成的人形玩偶,用膠水組裝在一起。」

這個木乃伊雖然有細長的頭部,只有三隻手指頭,但化驗結果顯示都是由塑膠、金屬、動物與人類骨頭製成。根本是一場騙局。

秘魯考古學家:「我們過去的文化創造了馬丘比丘,我們過去的文化創造了納斯卡線,這些遺跡並不是靠外星人的幫助。」

去年9月在墨西哥國會曾展示出兩具「外星人」木乃伊,大多數專家認為也是假的,秘魯文化部也說那不是外星人,但無法證實兩起事件是否有關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空#關東地區#日本#木乃伊#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5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