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24
美國南塔克特(Nantucket)島驚現迷路海豹。(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紐約郵報報導,警衛傑米(Jamie Grimes)10日上午8時左右在Sesachacha池塘附近發現這隻走失海豹,趕緊通報海洋哺乳動物聯盟(Marine Mammal Alliance)尋求幫助,該組織主席潘姆(Pam Murphy)表示,救援人員趕到時,牠已經在「哭泣」了:「牠脾氣暴躁,確實給我帶來了一些麻煩,因為牠真的很不穩定。」


 
所幸,海豹並無受傷,救援隊將牠放進板條箱,運送到海邊一處安全地點休養,於12日讓牠回到大海。
 
潘姆指出,每年11月到1月都會看到迷路的海豹幼崽,原因除了暴風雨外,還有這幾個月剛好也是海豹繁殖期,稱為「pupping season」(幼崽季節),海豹的哺乳期僅有三周,之後海豹媽媽就會離開小海豹任其自生自滅,導致有些幼崽在母親離開後「迷失方向。」


國家報報導,無獨有偶,英國北部昔得蘭島(Shetland)的救援隊,也在海灘發現一隻僅3至4周大的海豹幼崽Lulu,重量只有9公斤,是目前找到最小的海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小海豹#海豹迷路#海豹逛大街#海豹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9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