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荷包縮水!泰國漲機場稅「明年4月上路」 機票要變貴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03
泰國機場宣布明年4月1日起將調整旗下6座機場的旅客離境機場稅。(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泰國媒體報導指出,泰國機場預計調高旗下6座機場的旅客離境稅,國際航線將自700泰銖調漲為730泰銖,政策已獲泰國民航局及交通部批准,預計於2024年4月1日實施。換言之,機票票價將會連帶受影響。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泰國機場宣布將自2024年4月1日起調漲旗下6座機場的旅客離境稅,將自現行國際航班出境稅700泰銖(約新台幣626元),提高30泰銖漲至730泰銖(約新台幣653元)。泰國國內線機場稅則從100泰銖調高至130泰銖,同樣上調30泰銖。

 

泰國機場執行長於24日指出,調價是為了吸收乘客處理系統的營運成本,調漲計畫也已經過泰國民航局以及交通部批准。

6座機場則為,蘇凡納布機場(BKK)、廊曼國際機場(DMK)、清邁國際機場(CNX)、清萊國際機場(CEI)、合艾國際機場(HDY)以及布吉國際機場(HKT)。

值得一提的是,機場稅被包含在機票的一部分中,經由航空公司代收後繳納給當地政府,換言之為,機場稅被調高後,飛往泰國的航班以及泰國國內班機票價都將跟著受影響漲價。
 

更多鏡週刊報導腺病毒大流行!醫生女兒發燒住院5天 醫藥費金額讓他驚呆
中國又有疫情升溫! 疾管署持續監測「籲國人打疫苗」
明起新一波冷空氣報到! 入夜最低降至12度冷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機場#旅客離境稅#機票票價#泰國機票票價#泰國調稅#泰國旅遊#泰國觀光#泰國機票#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1147

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