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Coldplay假票」重複兜售 印尼女詐騙狂撈3千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22
印尼傳出有女子藉由Coldplay演唱會詐騙。(圖/翻攝自Instagram@coldplay、X@@tokoparmo)
印尼傳出有女子藉由Coldplay演唱會詐騙。(圖/翻攝自Instagram@coldplay、X@@tokoparmo)

英國「酷玩樂團」(Coldplay)本月來台開唱吸引大量粉絲朝聖,不過Coldplay本次亞洲巡迴的印尼站竟爆出詐騙,有女子將100張假門票重複兜售8000次並藉機獲利150億印尼盾(約新台幣3087萬),且疑似是慣犯,警方將這名女子逮捕後已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酷玩樂團雅加達開唱!反同團體封路示威 爆發警民衝突
 
 
社群平台X的帳號「tokoparmo」貼出這名疑似名為琪莎(Ghisca Debora Aritonang)的女子遭逮的照片,並表示她近期趁著Coldplay前往印尼巡迴實施詐騙,琪莎先是在網路上自稱與演唱會主辦方認識、可以拿到額外的門票,接次吸引沒有買到票的民眾向她購買。
 
根據警方事後的調查,琪莎將手中100張假門票「重複售出8000次」,多達數十名不知情的民眾藉這樣將款項匯入她提供的帳號,直到從未收到真實門票才驚覺遭詐騙,而琪莎早已藉此狂撈150億印尼盾(約新台幣3087萬),而且她在收到錢後立刻轉帳至位於荷蘭的另1個帳戶,這讓討回款項的難度大增。

 

 

更多新聞:Coldplay私下不為人知一面曝光 台灣天團全說了
 
「tokoparmo」後續還爆料琪莎涉及的演唱會詐騙恐不只Coldplay,就連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南韓女團Blackpink先前開唱時也曾以同樣手法進行詐騙,據稱她有時會改用「克勞蒂亞」(Claudia)這個名字來分散風險。
 
不過警方也懷疑「克勞蒂亞」是否是幕後人物的名字,目前警方已展開深入調查,並將演唱會主辦方列入調查範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酷玩樂團#Coldplay#詐騙#印尼#演唱會#假門票#獲利#琪莎#主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32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