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酒畫龍點睛 義式「甜酥捲」美國飄香


發佈時間:2023/10/2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05

街邊小吃,最能代表一個國家的飲食文化,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30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將帶大家一起吃遍各國小吃,包括風靡全美的墨西哥「辣椒鑲起司」,還有令人一吃就上癮的義大利「甜酥捲」,看看這些街頭美食,如何製作、有哪些材料,以及它們讓人愛不釋手的秘密!

圖/翻攝自Discovery

 
影片旁白:「這個來自靴子南端的神話甜點,在美國大受歡迎,它是甜酥捲,名字來自義大利語,意思是小管子。」

外皮酥脆內餡綿密,超過百年歷史的義大利街邊甜點「甜酥捲」,飄揚過海征服美國人味蕾,美味的關鍵餅皮,除了麵粉糖蛋等基本原料,還有這一味。

費城甜酥捲烘焙店總經理JosephTermini:「除了能讓甜酥捲香氣四溢之外,葡萄酒還能讓麵糰在油炸後,形成泡泡。」

 
飄著淡淡酒香,還未入口嗅覺先醉,製作時這一步,更是這家費城創始老店歷久不衰的秘訣。

費城甜酥捲烘焙店總經理JosephTermini:「我個人認為,這是我們甜酥捲的心臟及靈魂,通常大家都是用不鏽鋼,我們喜歡用楓木,因為能保留甜酥捲的風味。」

餅皮保留楓木香氣,放入200度高溫油鍋中,快速油炸20到30秒,最後加進各式乳酪,一道傳統義式甜點就能上桌。

另一道風靡全美的街頭小吃,是來自墨西哥的辣椒鑲起司,關鍵食材當然是。

影片旁白:「選用波布拉諾,跟巴西拉辣椒。」

經過高溫烹煮再冷卻,讓辣椒軟化,再加入內餡滿滿乳酪。

洛杉磯松木巷天然食品公司主席AshHusain:「乳酪包括了3種乳酪,科提哈乳酪,新鮮馬自拉乳酪,跟新鮮切達乳酪。」

 
一口能吃到3種乳酪,番茄洋蔥青椒做漿汁,最後撒上滿滿乳酪條,這一道可是「起司愛好者」的最愛。

飄著濃濃中國味的幸運餅乾,風靡全美半世紀,位於洛杉磯的華人公司,年產量上看1億3300萬,製作秘訣曝光。

洛杉磯北京製麵公司營運人員:「幸運餅乾的製作秘訣,是要用正確份量的油及麵粉,才能做出完美的大小形狀和酥脆度。」

除了麵粉和油的份量,時間也是關鍵,餅皮塑型後送進烤箱,快速加熱30秒後,必須趁熱送進壓模機,讓機器將籤詩放入餅乾中,兩支機器手臂再將餅乾折成你我熟悉的半月形,一切步驟必須快狠準,一旦餅皮冷卻,幸運餅乾就無法完美成形。

無論是外酥內嫩,或包藏「驚喜」,東西捲餅小吃齊聚,為美國人飲食增添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飲食#義大利#起司#甜酥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19

0.2368